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我是个么得感情的杀手>405、多线操作真的不容易

405、多线操作真的不容易 (2 / 4)

难得来这么句,威力大得不一般。

高美雅好不容易才忍住差点哽咽的腔调,使劲控制身形认真鞠躬行礼:“非常荣幸能见到公爵先生,长久以来承蒙索菲娅小姐的关照,非常感谢。”

说起来当初她和易海舟的婚礼,几位里面唯一的见证就是索菲娅。

斗转星移一年多,还不是让自己坚韧不拔得手了。

女演员要把姿态做够,不惹恼了大人物,难度还是不大。

旁边的高老爸已经吃惊得张嘴。

他肯定还是关注了易海舟的各种破事儿,对他外面最有名的几个女人都耳熟能详。

没想到,一来就见面,换做之前没准还敢炸刺,现在已经彻底对暴力和地位俯首了,大气不敢出的站在旁边。

还是老公爵云淡风轻:“怪不得阿海不愿到欧洲去定居,听说你在亚洲是非常有名的明星,很高兴见到你,一起吧,到我那里做做客,我要跟他谈点事情。”

主要还是他的世界里面,只关心前妻。

易海舟主动帮忙推轮椅了,也不是多机密的事情,随口低声把整个情况介绍下。

老公爵竟然心疼:“吃得好吗?冷吗,她从小都在南欧阳光下沐浴成长,到那么偏远的地方去,我真想过去陪着她。”

欧洲顶级贵族的排场,竟然在这家世界连锁超奢华酒店都是有定制服务的。

刚才推轮椅的就是专属管家,现在陪着送到总统套房,然后一水儿的专属欧洲女仆加侍应迎接老公爵的客人。

职业管家甚至还在电梯里,就认出来这就是老公爵那个超级能打还花心的女婿。

对易海舟的表达都按照家里少爷来。

毕竟老公爵对易海舟的亲近,在电梯间里都能看到了。

再怎么跟着女儿豪横,高家夫妇也没见过这种场面。

走进如同行宫一般的总统套房就手脚不知道该怎么放。

高美雅好歹见过世面,再说挽着易海舟就有无限勇气面对。

只是老公爵笑着请大家随便坐,她也有点失水准的挽着丈夫没松开。

易海舟倒是无所谓,按照老公爵的手势到旁边的雪茄吧,不大的休闲空间,却带着名贵木材镶嵌的突出菱形窗。

点燃一支最好的哈瓦那雪茄,从能够远眺沪海最佳风景的几十层高处窗户看出去,这稍微有点春雨霏霏的季节,甚至感觉窗外都在云雾中。

富贵优越感会油然而生。

易海舟抽雪茄都还得老公爵指导他。

翁婿俩非常随便的聊起西里伯亚那一整套事务,易海舟顺便连武爸爸的情况都说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