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我是个么得感情的杀手>431、愿所有的善良都得以善报

431、愿所有的善良都得以善报 (2 / 4)

黄玉莲换英语:“搞学校培训啊,你那幼儿园干脆一起把职业培训做了。”

特蕾莎完全摸不着头脑。

黄玉莲马上亲热的凑过去给她解释。

其实主要还在于特蕾莎不是给了易海舟一大笔钱么。

因为是欧洲账户,黄玉莲留了大部分在索菲娅那边投资,只调动一两千万欧元回来,其实也不知道该用来做什么。

她当然不知道这笔钱就是猎人游戏的黑金,只是觉得这样一个单身姑娘拿了这么大一笔钱给自己男人。

肯定就类似于嫁妆,要找个好去处来投资。

办学,从根本上改变这片村镇情况,对未来整个地区发展都极有好处。

说到底,这一片地区从传统上就比较偏远。

山高皇帝远的没人管,易海舟这个家庭完全可以在这一片独孤求败。

但又连州府都不涉足影响,更有各种国际名声支撑保障。

专注于这个角落发展。

未来很容易朝着大家族规模变化,这个教育就很有必要了。

仙娜觉得自己和黄玉莲的差别,就是从初中毕业以后停止学业拉开的,小声给易海舟赞同:“就是哦,以后山木他们能读大学就不错了,还是不要像索菲娅小姐那样把孩子早早的送到贵族学校去,好残忍哪。”

同样没多少文化的易海舟连连点头。

于是等几辆车抵达环保新城的时候,专门换到一辆车上讨论教育问题的黄玉莲和特蕾莎已经拿定了主意。

依托镇上原有的小学初中,扩展两三年的职业教育。

从小到大的教育费用全免。

试行几年看能不能给镇子周围带来真正的改变。

同样接受过相当文化教育的特蕾莎,要从幼儿园园长升级为校长了。

整座以前的黄家大院就会改造成学堂。

动保组织里面的志愿者、环保新城的工作人员等等都可以成为职业教育的老师。

这对环保新城未来的发展也是很有必要的。

因为随着几辆车靠近环保新城,变化就展现出来。

首先公路进入园区栅栏。

却不是限制动物的活动范围,而是防止自由自在的动物们进入到环保新城的街区来。

尽可能全方位都采用草棚搭建风格的原始生态建筑群占地极大,宽松的散落在茂密原始雨林边缘。

非但没有砍伐破坏植被,甚至还顺着建设扩张了更多绿色林区。

哪怕在这会儿的炎炎烈日午后,都不会显得焦躁暴晒,到处都绿到了心肺里那么润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