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为什么穿越后起步总比别人晚>123 正确使用系统的方法

123 正确使用系统的方法 (2 / 3)

方音实在忍不住好奇心,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大拇指深深看了方音一眼,说道:“我先走了,你攒够同情值之前,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不会出现了,也不会让你的系统帮你。”

“让我的系统帮我?”方音回想了一下,原来在“老鹰”那里时,是大拇指出的手。

不然一个系统怎么可能有那种能力。

方音恍然大悟。想要跟大拇指说些什么时,大拇指早已经消失在了房间里。

为了能尽快换系统,方音走上了街头。

但现在的她根本没有让别人同情自己的条件。

为了能让自己被同情,方音进入了扑克街的下街区。

她住的旅馆在扑克街上街区,所以去下街区很久,花了十几分钟就到了。

本想顺路去拜访一下安可医生,想起他那天冷漠的态度,方音还是作罢,直接去找下街区最贫困的地方。

这边和拉格街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没有任何摊贩,不论是流动的还是固定的。

所有的商家都是有店面的,所以扑克街也就没有拉格街下街区那样的市场。

不过这并不妨碍方音找到贫困区。经过一条三叉路口,方音看到和这边的石板路明显不同的泥土路面。

她没再犹豫,直接走了进去,在一户人家里花一个铜币买了好几件十分寒酸的衣服。然后又换了许多铜币用一个破旧的钱袋装着。

暂时回到上街区,方音在旅馆里换上那些衣服,淋着雨走到了市中心。

这里是乞丐们的绝缘地。

但方音并不是想穿上这些寒酸的衣服当乞丐,想要得到同情值有很多种方式。

她首先来到了电影院门口,今天虽然是个下雨天,但电影院门口人却不少。

方音在门口买票,票价是5个银币,相当昂贵。

方音把钱袋里的铜币都倒了出来,在一旁不停地数着,数到一百九十个铜币的时候,她后面的一个壮汉耐不住性子,用力推了方音一下。

“下街区的穷鬼,学别人看什么电影?没钱还浪费大家的时间!”壮汉说的话十分难听。

“就是,就不会先把钱数好再来吗?就会给人添麻烦!”后面排队的人也附和道。

“售票小姐,请让我先买票!”壮汉一步走过去,站在了方音原本站的位置。

被壮汉推到一边的方音想到台上去收回自己的铜币,却又被壮汉推了一下,踉跄着倒在地上。

“差不多了吧。正义人士该上场了。”方音在心里默念着。

“你们怎么能这样欺负一个小姑娘!”一个尖利的妇人声音响起,她从排队的人群中走了出来,扶起了地上的方音。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