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8 巨人丧尸 (2 / 3)

他从沙发上站起身,低着头整理身上衬衫的褶皱,语气平静无波:“快点回去吧,你的同类们遇到危险了。”

话还没落音,他的身影已经消失在客厅里。

方音这时才反应过来。

她望着沙发上装着面条的袋子,考虑了半秒,还是直接回到了末日世界。

回来的时候方音在离围墙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她飞快地朝着围墙跑去。

遇到危险了?会是什么危险?赵若涵都解决不了吗?是那种有愈合特性的智慧型丧尸?

方音一边跑一边想,脑子像一团浆糊一样。

她上一次这样方寸大乱还是在孩子们失踪的时候。但是那次的她更多的是考虑任务的问题。

对于死去了几个孩子,她几乎都没有多悲伤。

或许因为孩子们对她来说只是陌生人的关系吧。

但是今天,她觉得她无法接受任何人的死亡。大家一路同生共死地这么走过来,方音早就已经把孩子们和胡老板他们当成了亲人。

来到围墙边,方音第一眼就看到了三只高大的巨人丧尸。

巨人丧尸们比围墙还高出许多,身上穿着不知道什么材质的盔甲。

裸露在外的皮肤上竟然和丧尸一样腐烂。

这是新型丧尸?

巨人丧尸脚下许多人正在四散奔逃,有几个跑不动的女人们被巨人抓住,捏在手里送入了口中。

看见这一幕的大家更加害怕,加快了逃跑的脚步。

方音站在原地,惊讶地半天没有动弹。这么强大的丧尸,她来了又有什么用?

大拇指是想告诉她,她什么也保护不了吗?

这时胡老板跑了过来,看到呆愣在原地的方音,把手上抱着的孩子放在地上,又冲入了巨人丧尸那边的战场。

婴儿的啼哭声把方音惊醒了过来。她转头看着被棉袄包裹的严严实实连小脸都没有露出来的婴儿,蹲下来把她抱在怀里。

轻轻拨开婴儿脸上的布料,看到一张被冻得通红的小胖脸。

似乎是因为被冻到了,婴儿哭的更大声了。

方音也不会哄孩子,只能把她放在地上。

她望向巨人丧尸那边,看到正把孩子们一个一个带离巨人丧尸身边的胡老板,周医生,黄医生他们。

赵若涵正举着枪拼命对着巨人丧尸开枪,可是没有丝毫效果。

胡宇好像还没有回来。

方音握紧了拳头。刚刚在大拇指面前还信誓旦旦说自己会保护他们,就因为看到比自己强大的敌人,就退缩了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