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水军 (2 / 3)

“喂,你干嘛啊!”林跃急得爬过来抢,但她力气根本没有魏知南大。

魏知南快速地在屏幕上扫了几眼,问:“你找了水军!”

林跃气馁地瞪了眼。“对!”

“为什么?”

“给你洗白啊!”

魏知南没忍住笑了出来。

林跃更气,“你还笑?明明是一件很严肃的事!”她沉着脸,神情紧绷,好像真发生了什么天大的事。

“好,不笑!”魏知南赶紧也收了笑容,“怎么会想到找水军帮我洗?”

“网上那些新闻和评论你都没看吗?”

“没看。”

“……”

说实话魏知南还真没看,一是他太忙了,根本抽不出时间去看八卦新闻,二来他也并不感兴趣,但他知道赵邦国跳楼的事应该是上了头条,也能猜到大众舆论大概会是什么样。

“网上都骂我什么了?”

“骂你为富不仁,利益熏心,虚伪自私。”

“就这些?”

“还骂你狼心狗肺,心胸狭隘,而且心机很重。”

“……”

魏知南也是有些无语,“就为这你要给我找水军?”

魏知南:“可我记得你以前最不削干这种事?”

她没退圈之前经历过很多次网暴,特别是跟魏知南在一起后,未婚先孕,以第三者的身份介入婚姻,当时朝她身上泼的脏水贴的标签可比这次脏得多,但她以前从来没有试图为自己解释,大不了网线一拔,手机一关,窝在家里当个鹌鹑。

“为什么这次会给我找水军?”魏知南又问。

林跃沮丧地垂下头,其实她以前真的很看不上找水军这种行为,觉得妥妥的智商税,并没什么卵用,但看到网上那些人颠倒黑白地骂魏知南,她就觉得气得不行。

“我就看不惯别人骂你,他们根本不了解事情真相就在那里胡说八道,人云亦云!”她似乎真的很气愤,气得眼睛都红了。

魏知南苦笑,其实他根本不在乎网上那些评论。

他又不是什么善良的人,甚至那些评论里面有一定程度是事实,但是他喜欢这种感觉,这种被人在乎,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觉,仿佛心口塞了块棉花,又暖又软。

魏知南:“你今天为这事还特意发微博了?”

林跃:“嗯,你看了?”

魏知南:“看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