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师父,你离我远点>一百三群山围绕

一百三群山围绕 (2 / 5)

花月白倚靠在椅子上,道“哦,那就多谢漓裳宫主的美誉了,不知道漓裳宫主准备何时动身?”

漓裳道“怎么?迫不及待的准备撵本宫主走了?”

一旁的玄玉只感觉自己的腿好像有些软完了完了,只是又要开战了吗?我的熔炉都还没有修好呢,我能不能回去修炉子?

伽雪青蝶看的两只眼睛冒着小星星哇,吾怎么感觉漓裳宫主比姐姐还要霸气?居然敢直接顶着尊主的话就说,简直就是神人呀,值得吾学习。

温言起身对着花月白低头说道“悠悠饿了,我回去给悠悠做饭,尊主和漓裳宫主慢聊,关于赔偿一事,若是漓裳宫主有异,便去找浮玉长老商议即可。”

又对着漓裳轻轻点头,牵起白悠悠的手边走出羽仙殿。

白悠悠看见了花月白眼中的“挽留”之色,却也装作没看见,乖巧的跟在温言身后,还叫上了伽雪青蝶。

“小蝶,回来晚了可不给你留。”

“哎!姐姐,姐姐,等等吾。”伽雪青蝶还沉浸在漓裳的霸气侧漏中,被白悠悠猛的唤醒,也才连忙跟了上去,还顺带着牵上了墨生。

花月白看着温言走的如此“绝情”,心中顿时凉透了温言,你居然就这么跑了!你是恨不得我被这母老虎按在地上打吧!

你别走呀别留下我一个人,我对付不来这只母老虎呀!

唯真轻咳了一声“咳咳,尊主,那两名弟子还需要我回去安排,告退了。”

“唯真长老,那那两名弟子其实”

不等花月白说完,唯真就已经跑没影了。

玄玉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看了眼漓裳和花月白,心下琢磨,这两个人打架好比神仙斗法,他一个凡夫俗子恐怕一插手就成一捧炮灰了。

花月白见唯真溜的都没影了,目光又慢慢挪向了玄玉,眼神微眯,仿佛在说你敢溜,你就死定了!!!

玄玉又看了眼漓裳的脸色,心中咯噔一下,立刻就说道“我的熔炉就不用漓裳宫主赔了,我觉得我补一补还能用,那我就先回去补炉子,嘿嘿,再再会!”

此刻玄玉跑路的姿势可以直接用撒丫子狂奔来形容了。

花月白白了眼玄玉的背影,嘟囔了一句“废物,一群废物,一个漓裳就吓成这样。”

漓裳也有些好笑,明明眼前这个人一听说她来了,就收拾包裹准备躲起来,现在却好意思说别人。

“尊主大人,我们的帐是不是该好好算算了?您放心,本宫主会手下留情的!”

数日后。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