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师父,你离我远点>一百七五 大战无策

一百七五 大战无策 (2 / 5)

让那些小喽啰看了腿都软,同样的,叹服的还有不少羽仙山弟子,平时见玄玉都是不正经的模样,这种气概还真的是前所未见。

在所有人赞叹的目光中,玄玉还没有得意够,就被一股威压震住,倒退了数步。

浣丝无色透明,以极快的速度穿梭在人群之中,不分敌我,一律人头落地,落淑隐藏在周围茂密的树木之中,轻笑道“玄玉长老可真会开玩笑,你们能活着回去吗?”

玄玉被震,紧接着就发现身后许多弟子人头落地,还有不少穿心而死,没有灵力残留,也没有武器残痕,这种手段不就是和当年在客栈风眠被害一样吗?

风轻尘自然是判断出了这一点,立刻惊天大吼道“你个小贼,快给老夫出来,你杀我女儿,挑拨离间,老夫今日让你血债血偿!”

风轻尘就想要冲出去,却被玄玉拉住,喊道“喂喂,你别冲动,她不是一个人。”

萧玉儿也被那股威压止住了前进的脚步,化作人身落在了两人身边,说道“岛主,您别着急,这股威压不是我们能随意冲破的,见机行事,切莫冲动。”

风轻尘看了看身边的两个人,又看了看站在他们身后的一众弟子,手握紧拳头,冷哼了一声,也不动声色了。

毕竟这些弟子现在是以他们为首,若是他们乱来,岂不是致他们于不顾?

上空的花月白看了眼温言,温言摇摇头,道“护心结还没有波动。”

花月白心下有些奇怪,都这个时候了,难道不应该是一决雌雄的时刻吗?白悠悠可是君泽的底牌,怎么还没有动静?

难不成真的要打上山内吗?

山内多是魔气,瘴气,他们对此地不熟,难免不被算计。

阴阳山前山有三座,他们现在已经打到了最后一座山腰,翻过去就是主峰,可那道屏障去是最容易设伏的。

一群身穿黑衣的魔修飞下山,挡在了去路上,这些修士气势和刚刚那些小喽啰完全不一样,可见也是有些身份的。

他们也不说话,只是拿着兵器蓄势待发,玄玉一咧嘴,道“你们是跟我们来比气势和兵器的吗?打就打,搞这些花架势,浪费体力。”

其实玄玉心中也有些虚,暗中有落淑,这明面上还有这将近二十个拦路虎,而他们几个还可以勉强对方,可是他们身后的弟子可就完全不是对手。

而且一出来就不动,说不定有诈。

花月白在上面见玄玉对这件事犯了难,也不打算浪费时间,这周围魔气虽然还不算多,可是对正道之人多多少少都还有些影响。

启唇“飞雪。”

右手凝实,飞雪剑以虚化实,霎那间,天空风云涌动,逐渐飘落雪花,玄玉见此,就带着那些弟子后退了几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