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师父,你离我远点>六十二魔道君主名泽

六十二魔道君主名泽 (2 / 5)

看着下面着一片魔道中人,实在是不敢轻举妄动,这搞不好就是灭派的事情。

花月白嘴角勾出一个微笑,眯眯眼,负手在身后,慢慢的走下一段台阶,君泽身后的魔众不由自主的后退一步。

君泽冷笑,掀起衣袍,重新坐回椅子“花月白,本君这次来不是”

温言带着白悠悠和伽雪青蝶等人从天而降,君泽也止住了口中的话,冷眼看着。

身后的魔众互相看了一眼,默默的吐咽着口水,温言这个人对妖魔鬼怪的凶悍,基本上是人尽皆知,不怕不行。

白悠悠看着君泽,心中荡漾着阵阵涟漪。

悠悠乖,以后我就是你的师父,你的师父是君泽,你有靠山了,再也不会被欺负

君泽师父

温言侧目看着白悠悠眼中那丝泪光,双手握了握,看着君泽的眼神尽是冷意,道“悠悠先回化羽殿吧,等为师解决完就回去。”

他不敢,不敢让白悠悠再和君泽有交集,因为他知道,君泽在白悠悠的心里有一处不可磨灭的位置。

是君泽把白悠悠带回去,是君泽传授白悠悠灵力学识,是君泽帮白悠悠报了仇,是君泽在白悠悠最无助,最害怕的时候陪在她的身边。

而他呢?

则是在白悠悠报完仇之后,一剑刺死白悠悠的人。

他不敢让白悠悠在他和君泽之间选择,因为他知道结果

白悠悠毅然决然的摇头“不,我想留在这里。”

君泽虽然和温言旗鼓相当,可是温言现在身体情况如何,她怎么会不知道?一天天就知道强撑。

而君泽又不会对温言手下留情,如果她不留在这里,指不定温言会如何呢。

而且,她并不希望温言和君泽打起来,虽然她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可是她不希望这两个对她最重要的人受伤。

君泽对她的恩情,她此生不忘。

她对温言的心意,她不可磨灭。

温言见白悠悠的眼中全是君泽的身影,心中泛疼,手慢慢的握紧,道“君泽,你今日大闯我羽仙山,所谓何事?”

天空的云彩在山巅之上慢慢盘旋,温言顿时释放出阵阵威压,归宁破空而出,划破长空的声音传到了每个人的耳朵里,让人心生怯意。

花月白“”这家伙是又不想要命了吗?

你别造呀,我现在也救不了你了,温言呀,求你了,做做样子就可以,怂一点没关系的。

君泽冷眼笑看了一眼白悠悠,不动声色的又把目光转移到了温言的身上。

“哟,这不是我们大名鼎鼎的温言尊上吗?本君眼拙,差点没有认出来。”君泽低头整理了一番袖口,再抬头“本君所来何事?温言尊上还不知道吗?本君自然是要来拿本君徒儿的佩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