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妖女乱国>三百二十八章、幻境

三百二十八章、幻境 (2 / 3)

白衣少年同样没说话,只是转过头继续跟着邀雨往前走。

邀雨也并没有觉得这人无礼,这么热的天,估计谁都不想说话……

邀雨就在这几人的陪同下,又漫无目的朝前走了好久。

好渴啊……要这样走到什么时候……

邀雨走不动了,她停下来。其他的人也跟着停了下来。即使这样,他们依旧没人开口同她说话。

要是有个会说话的人该多好……

邀雨的脑子里刚这么想了一下,地上就立刻冒出了个长着狐狸脸的男人。

男人坐在地上,抬头看着檀邀雨,然后他真的说话了,他问檀邀雨,“还有谁?”

还有谁?什么还有谁?邀雨皱眉想,这人怎么一出来就没头没脑地问问题,这样还不如不说话的好。

还没等她这个念头想完,她的身边就想爆开了花一样,一个接一个蹦出形形色色的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高有矮,有胖有瘦,竟没有一个重样的。

其中一个大个子绿皮肤的,是贴着邀雨的后背冒出来的,出来的时候撞到了邀雨的身上,害她一个不稳摔在沙地上,立刻在沙地上坐出了一个坑儿。

好像意识到她摔倒了,周围出现的人此时都转过脸来看向檀邀雨。邀雨从下往上看着一张张明明熟悉,却怎么都叫不出名字的脸。然后身体上的痛楚竟慢慢消失了,人也一点点轻飘飘起来。

等邀雨意识到不对劲儿时,她盘坐着的膝盖已经越过绿色大个子的头顶了。原本低着头看她的人也都纷纷仰起头来。

怎么回事儿?我怎么飞了?这是要上天啊?檀邀雨眼见自己越飘越高,直直朝天上那一片白光而去。

檀邀雨慌了,手脚并用地,像潜水一样拼命往下游,可这显然起不到任何作用。哪怕她头朝下,脚朝上,她的身体还是渐渐隐入白光之中。

完了完了,在地上都已经那么热,如今进到太阳里,岂不是要像蜡烛一样化掉?!一想到自己全身化掉,软塌塌糊作一团的样子,檀邀雨就一阵反胃。

可等她真的到了白光之上,却意外感到一丝凉意,空气中甚至还有薄荷脑的香味儿。檀邀雨咽了口口水,顿时觉得自己的嗓子好像也没那么干了。

她刚想尝试问问是否有人在,就听见一个雌雄难辨的声音道“你来啦……好像来得有些早……哦不对……说错了……是来得有些晚了……”

檀邀雨扭着头四处去找,想看看到底是谁在说话,然而那声音仿佛同白光融为一体似的,每个字都从四面八方传来。

“既然来了,就住下来吧。”那声音平静无波地说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