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妖女乱国>七百三十六、紧迫

七百三十六、紧迫 (2 / 3)

然而花木兰并没有打算放弃,她再次持槊高呼, “魏国先锋花木兰,请天女出城一战!”

与此同时,刘宋建康城内的气氛越来越紧张。

原本彭城王顺利压下了刘义季起兵的消息, 打算在旁人还不知情的情况下,先将氏族的势力控制在自己手中。等祭拜完天地, 正式登基后再想办法对付刘义季。

然而刘义季身边毕竟有王谢两家最中坚的力量。在彭城王暗中出手之前,各氏族就已经遵照王谢两家的指示, 各自避难。

当彭城王发现氏族门阀的深宅大院中,除了一些掩人耳目的仆从, 一个举足轻重的人物都没有时,简直气得暴跳如雷。

只是当彭城王将此事告知九熹时,九熹却突然笑了。不是那种敷衍的浅笑,也不是清冷的嘲笑,而是发自内心,无比欢欣雀跃般欣喜的大笑!

彭城王诧异地看着九熹:“爱妃为何如此开心?”

九熹自然不能告诉他,自己筹划多年, 做梦都想杀的人终于死了!她曾经以为永远不会获得的自由,终于在此刻握在她自己手中!

无论是将红龙抢出来送回教坛,还是暗中给红龙烈性的毒药,甚至告诉子墨教坛的位置, 帮着檀道济逃跑,都只为了一个目的!

杀了阿胡拉!杀了拜火教的教主!

只有阿胡拉死了,她才能自由!才能从这无尽的诅咒中解脱,才能做个人,而不是个皮囊,更不是个傀儡!

如今刘义季起兵,王谢两家都跟随着他,连檀道济都成了七皇子手中的利剑。这种情况下,教坛却没有发出任何指令!

如果说刘义季那边是不可预知的变数,氏族逃亡却不是。

城中氏族有异动的消息早就已经发出去了,可等到现在,氏族都跑光了,教坛却依旧没下达任何指示。

这就只可能有一种解释,阿胡拉死了,甚至连她那位目中无人的母亲大人也死了!

“干得好啊……檀邀雨……没想到你居然真的能做到。不枉费我步步为营地逼你入局!”

一旁的彭城王一脸茫然,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爱妃在说什么,甚至有些担心地关切道:“爱妃可是近日身体不适?要不要朕让太医来瞧瞧?”

九熹厌恶地瞟了彭城王一眼。既然拜火教已经不存在了,她完全没必要再同这个酒囊饭袋纠缠下去!只不过他如今还有些用处,至少能帮她吸引行者楼的注意力,这样她才能找到机会藏匿起来。

“皇上何须惊慌, 不过是些氏族。即便根深叶茂, 也无甚实权,走了就走了。皇上不妨如法炮制,将朝中众臣的家眷扣下,还愁他们不全力抗敌?”

九熹等不及看刘宋朝堂的内斗,时局越乱,行者楼越分身乏术,她便越安全。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