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 (1 / 3)

“咯吱――”苏禾猛地从床上爬起来,今天是要上班的,可不能起晚了,迟到可是要扣工资的。

掀开被角,苏禾打算起床,却突然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她的手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了。

苏禾跳下床,站在镜子前,只见镜子前出现一个10岁左右的小萝卜头。

留着一头齐耳短发,齐刘海长的要戳苏禾的眼睛,又大又黑的眼睛里好像还有雾,像是没有睡醒一样,眉毛很浓密,微弯的,挺翘的鼻梁,红红的嘴巴,亮亮的,像是刚吃过糖果一样,红扑扑的脸蛋上还有没有消失的婴儿肥呢。

“啊――”苏禾不禁发出尖叫,这不是她小时候吗,她这是重生到小时候啦,还是穿越了?这到底还是不是原来的世界呢?还有她只是晚上熬夜看小说,然后,咦,然后呢,苏禾摸着脑袋使劲回想,仍是回忆不起来。

“不对呀”苏禾看着四周喃喃道,“这不是我的卧室啊”前世的这个时候,苏禾还在老家呢,老家她的卧室白墙水泥地装修简陋、房间里除了床和桌子再没有其他。

而眼前这个充满公主风的、装修靓丽温馨的房间怎么看也不可能是她的呀。所以她是穿越了?

“咣当――”伴随着开门声的是一个年轻女子的声音,“莹莹,感觉怎么样了?”

女子的声音里带着一点担忧和紧张,苏禾吓了一跳,赶紧爬回床上,盖上被子,微微露出脑袋对着门口,没有说话。

穿着红色上衣的年轻女子王虹虹见到苏禾没有出声,也不在意,只是担忧地用手摸了摸苏禾的额头,小声嘀咕:“温度好像降了点”

接着从床头拿了一支温度计放在了苏禾的腋下,然后把她的被子往上按了按,温柔地说道:“莹莹,头还痛不痛”

刚刚醒来太激动没有发现,这样一说就感觉头有点晕,后脑勺很重,但是她现在还没有搞清楚状况,不敢轻易说话。于是轻轻地点了点头,“还有一点点”。

王虹虹用手摸了摸我的头,轻声道:“乖,睡会就好了”,说着把窗户边上的书桌椅子挪在了床边,对苏禾说道:“不怕啊,莹莹,姨姨陪着你睡,闭上眼睛”

苏禾乖乖地闭上了眼睛,慢慢调整好呼吸,假装睡着。不知道过了多久,被子被慢慢掀开,胳膊窝里的温度计被拿了出来。“37度,已经不烧了,”王虹虹轻声呢喃着,又摸了摸苏禾的头,“多睡会就好了啊”

此时此刻,苏禾心里是有点奇怪的,看这里的布置应该是在家里,那为什么出现的是姨,而不是父母,看房间的装饰,原主父母也不像是不在意小孩子或者重男轻女的呀。

苏禾百思不得其解,绞尽脑汁想去看脑海中的记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继承到原主的记忆,如果有了原主的记忆,那后面将会方便很多。

突然,“轰――”的一下,好像有什么东西涌了上来,苏禾脸上一白,大脑一下子像炸了一样,苏禾接受不了晕了过去。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