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学霸人生>特殊的生日

特殊的生日 (2 / 3)

总教官忍不住摘掉头上的帽子,用帽子扇着风,虽然不怎么管用,但是聊胜于无。他接了几次军训任务,这次是最热的一次,他们倒还没有什么,只是看着眼前这群娇生惯养的学生有些无奈,但军训不可能中止,所以只能坚持了。

看着队伍里为数不多的女孩子们,他不禁有些担心,在有不少男同学都倒下的情况下,她们已经算是体质较好的了,但是他现在看着也有些撑不下去的感觉。

他又看了看其他班的情况,发现现在每个班都少了不少人,看了看其他教官脸色也有些焦急,虽然这种天气有中暑的情况很是正常,但是这人数有些多,在这样下去怕是要全军覆没了。

他赶紧把所有教官都叫了过来,情况有些严重,也顾不上那么多了,“你们班上有多少个中暑的”

“我这边十二个”

“我这里二十个”

“我这边二十一个”

……

听着这些平常看来再正常不过的数字,总教官额头直冒冷汗,第一个念头就是糟糕,然后立马下命令道,“不能再训练了,现在是十一点,过会更热,先安排解散,下午先安排在教室,我们看情况再安排军训”

“是”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何况其他教官对于总教官的话很是赞同,他们也早就看到苗头不对,只是军训任务不好暂停,现在总教官发话,他们自然听从。

很快各个班级就被解散回去休息了,苏禾也是舒了一口气,天气实在太热了,今年比起往年热的不是一点点,一般七八月份是最热的时候,九月份就凉下来了,但是今年七八月就热得不行,只是没想到九月份温度也没有降下来。

今天其实也是苏禾这世的生日,往年她生日都是周末放假的时候,在s市时候,都是大家一起给她庆祝,外婆会给她准备一大碗长寿面,陈阿姨还会给她准备一个很大的生日宴,后来在同市,小姨和外公也是不缺席的,陈阿姨的礼物也总是会提前收到。

她其实本来对生日是不在意,但G省是一般是过阳历生日,a省是过农历生日,而今年的阳历生日和前世的农历生日重合了,所以今年的这个生日不仅仅是原主的生日,还是她的生日,这总是会特别一点。

今天早上起床训练的时候她很是矛盾,小姨没有回来,所以今天她的生日小姨出现的可能性很小,苏禾也没有期待着要小姨来给她庆祝,毕竟小姨现在有了自己的生活,苏禾也是不希望小姨来惹外公生气。

但是她有点期待外公和陈阿姨能够记得今天,她一向不喜欢告诉别人她的生日,而她的亲人现在已经只剩下外公小姨陈阿姨了,如果他们都不记得应该就没人会记得她的生日了,她想要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被大家知道,但是让她失望的是一直到现在她的手机都没有响起来过。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