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父 (2 / 3)

黄依依把手腕转来转去,从各个角度去看自己的手腕,准确来说是手腕上的手链,是越看越喜欢,一向不戴任何饰品的她戴上之后就没有摘下来,算是打破了她一直的习惯了。

有了这条手链打底,苏禾和黄依依聊天也就有了话题,结果发现她们两个人爱好竟然重叠度挺高的,这让她有点惊喜和意外,很少有人能够和她有这么高的相似度。

她喜欢吃香菜,但是很多人是接受不了这个味道,她喜欢吃糖醋蒜,但是吃过后味道不是一般地大,很多人都不喜欢,还有螺蛳粉也是很小众的,没有想到这些对方都喜欢。

要知道很多人都是觉得这些味道太大,不喜欢也不愿意去尝试,没有想到黄依依看起来这么傲娇高冷的一个人,竟然这么接地气,这些东西都吃。

“你爸爸竟然让你去吃这些东西”苏禾难以置信道,她爸爸可是对黄依依管得很严,这些东西应该是不让她吃的吧,那些东西很多人说会影响智力,黄依依可是练钢琴的,钢琴可是要反应速度的。

“他当然不会让我去吃了,但是他那么忙,不在家,我想怎么吃不就怎么吃吗”偷偷地吃不就行了,让她爸爸知道,那肯定是吃不了的。

“哦”苏禾表示明白,她也这样干过,有些东西家长就觉得不能吃,对身体不好,对脑子不好,但是这个社会还有什么东西是能吃的吗,除非什么东西都是自己做的。

但是又哪里有什么东西就是全部自家做,那还不得累死,在现代这样的便利生活下,还要体验原始生活,那不是有毛病吗。

“那改天我们可以一起去吃”苏禾提议道,很久没有出去吃这些了,宿舍里面的那些室友都不喜欢,她就不敢在宿舍里面吃了,因为味道太大了,怕被嫌弃。

“好”黄依依也很开心,她一向都是自己一个人,这次有个伴,这个感觉还不错。

这一天苏禾和黄依依聊得是越来越起劲,两个很合拍的人在一起时间是真的过得很快,她们两个人认识得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有种相见恨晚,不,是第一次后悔当初没有这样聊得深刻过。

很快就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本来该有的生日宴,现在就等于只剩下一个晚餐,不过这个晚餐也很是隆重,该有的都不缺,就比如生日蛋糕。

今天的蛋糕还有两个,一个蛋糕是她带过来的,是她们自己做的,她们自己做的蛋糕她觉得还是挺干净的,动物奶油,而且她们也都很注意卫生,吃起来她觉得挺放心的。

她本来想着生日宴,她带个小蛋糕,一人尝一口,试个味道,给他们家蛋糕打打广告,没有想到是这种情况。

然后黄母也准备了一个蛋糕,是黄母自己做的,很简单的水果蛋糕,挺简约的,样子不太好看,苏禾能看出来对方的用心,而这也估计是刚刚会做。

“来来来,吃饭,不要客气,就把这里当做自己家”黄母招待着苏禾,还亲自给苏禾装了饭。

苏禾有些受宠若惊地接过自己的碗,“不用忙活了,伯母,我自己来就行”

这让她有点尴尬呀,不过既然对方家里这么热情,她也就放下了自己的担心了,对方还是很欢迎她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