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禾 (2 / 3)

“希望她能早点回来”林主管期待道。

“马上了,明天她就回来了,后天就可以上班了”莫主管摆了摆手。

“那就太好了”林主管开心地说道。

这边苏禾也在收拾自己的东西了,她呆了一个星期,她发现她的东西又变多了,真的是不知不觉中东西就变多了,她一点都没有察觉到呀。

“既然难搬,那就不要搬了嘛,直接住这里就行了呀,在这边上班对于你来说又有啥区别”李崽看着苏禾为难的样子开口道,她是真的不希望苏禾走啊。

之前是娟姐嘲笑她们那里,每天晚单,后面苏禾过去了,她们不晚单,但是娟姐那里成了天天晚单,然后她们有集体嘲笑娟姐那里,这要是苏禾走了,被嘲笑的不就是她们了。

“不不不,答应好的事情我可不能反悔,要不然……嘿嘿”苏禾本来也就不怎么动心,她感觉哪里都差不多,而且虽然她喜欢那里的宿舍,但是那里的工作室却不是她喜欢的。

况且之前都说好的事情,怎么能说变卦就变卦,她讨厌这种事情,所以能避免她是不可能做的。

“那好吧”李崽失落地说道,仿佛已经想到了不久后的将来,那个手忙脚乱的自己。

“没事啦,如果你这边实在忙的话,莫主管还会招人的,或者再调人过来,那样就可以轻松点了呀”苏禾安慰道。

“新人过来没有那么简单上手的,还要培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一样的速度呢,还有可能永远没有你的速度,那我就可怜了”

李崽装可怜道,不过内心感觉自己是真的很可怜,因为接下来的日子有很大可能就是她所说的那样。

她的速度是很快,但是这不意味着她就能一个人做完所有的事情,她也是个人,不是神,一个人不可能做的完的。

“哈哈”苏禾没有接着接话,而是轻轻一笑,苏禾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成年人的世界从来没有容易二字,苏禾之前就知道,在找工作的时候她又一次了解了个彻底,真的是太难了。

而且她当时可比很多人都幸运,因为她没有经济压力,要是有的话,那会更辛苦更煎熬,而且还不敢请假,因为可能全家都指望着他的工资吃饭。

“好吧,你收拾吧,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就直接喊我,我就在这里也没有什么事情”李崽长叹一声开口说道。

她们很少有娱乐时间,除了出去采购,或者出去吃饭,她们都是窝在宿舍,不是她们不想出去,而是有些地方太远了,她们是真的不想动弹。

本来上班就累,下班了就只想在宿舍好好休息,睡一觉,因为这件事情莫主管还说了她们呢,说是年轻人就是要有活力。

可是活力,在工作那么多个小时负荷下来,哪里还有力气出去玩,有时候一起出去玩回来都是累瘫了,搞得她们都有点不想动。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