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2 / 3)

都说有钱人没有烦恼,因为大部分烦恼都被金钱所解决了,剩下的烦恼不过是富人的无病哀鸣,不值一提。

现在她每天觉得不如意的事情也许落在其他人眼中就是天大的好事,但是苏禾渐渐地不快乐了,因为一开始对蛋糕制作的新鲜,到现在了解所有之后的无趣。

她本来就不怎么喜欢做蛋糕,只是找不到她喜欢的面包工作才来做的蛋糕,如果刚刚开始的时候是因为她对这些不同样子蛋糕的新奇,那现在就变成了日复一日的枯燥。

他们家蛋糕品种很多,样子也丰富多彩,有好多种,但是多也总有学会的时候,学会之后面对每天差不多的蛋糕,接近于批量生产,苏禾就有点厌烦了。

她之后她这种情绪不对,有点莫名其妙,但是就是不受自己控制,再加上一直觉得自己身后有人在看着她,让她有点疑神疑鬼,精神都有点不好了。

“我竟然有了黑眼圈”苏禾不可思议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向皮肤很好的她竟然出现了黑眼圈,这可是让一向感觉良好的苏禾很是震惊。

“是哦,不过还好不明显,早点休息就好了”听到苏禾的惊呼声被吓到的娟姐赶了过来,看到苏禾的样子笑着说道,根本不在意。

现代社会谁还能没有个黑眼圈,都是手机惹的祸呀,明明每次都说要睡觉了,可是每次都舍不得手机,舍不得放下自己的手机,苏禾这样还算是浅的。

不过一向没有长黑眼圈的苏禾突然出现黑眼圈,这也的确让她感觉震惊的,像她以前不也是吗,现在的她已经习惯了黑眼圈的存在了,哪天没有挂黑眼圈她才意外呢。

“不行,我要睡觉了,我要让黑眼圈早点离开我”苏禾说着就上了床盖上了被子,黑眼圈太可怕了,前世她都没有出现黑眼圈呀,现在她才多大。

她其实心里明白,这估计是这段时间一直失眠的原因,她怀疑自己的直觉没有出错,可是事实又告诉她,她真的错了,反复折磨之下,苏禾就变成了现在这幅样子。

一躺在床上,苏禾就又忍不住去想到底是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然后就是猜想对方到底是躲在哪个角落看她,又在想她做的什么事情是不是对方都看在眼里。

不,她不能再想了,这样下去她迟早会奔溃,她要睡觉,闭上眼睛,什么都不要想,苏禾逼迫自己放空脑袋,如此这样也不知道多久之后,苏禾睡着了。

“哒哒哒”苏禾被一阵滴水声给吵醒,吵醒之后苏禾的第一反应就是烦躁,三更半夜,搞出这种动静的肯定是宿舍里面那两个新人,才安静了多久,怎么又开始作妖了。

不是苏禾对她们带有偏见,而是这种印象已经深入人心了,本来她们之前住的时候也都是好好的,等到她们住进来之后事情就特别多了,经常出现奇奇怪怪的事情。

像是这种半夜吵醒她们的事情可不是做的第一次,那是有前科的好吗,之前她还不在意,但是今天,好不容易睡着了就被吵醒可不是一个愉快的体验。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