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错 (2 / 3)

而且有时候她有其他的事情,打包也顾不上,娟姐那里又走不开的时候就只能其他人来,这个时候错误率又是不少了,但是她也不可能不放手让其他人上吧,那样大家永远也学不会,永远都输一个样子。

“好了,现在早单还没有抹完,大家先做蛋糕吧”娟姐柔和下表情温和说道,变脸速度特别快。

苏禾已经习惯了娟姐的变脸,上班的时候她都是严肃的表情,有时候看起来特别吓人,从来都不会嘻嘻哈哈笑一下。

而下班的时候却又是另一副样子,特别喜欢笑,而且还很逗比,是一个逗比少女来着。

喜欢听歌,还喜欢一边听歌一边摇,嘴里还在喊,简直就是让苏禾笑得不行,尤其是想到对方上班时候的嘴脸,嗯,完全不一样啊,对比起来就更想笑了。

娟姐的话一落下,车间又恢复了之前的忙碌,各自站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苏禾也重新回到了打包的地方。

娟姐看着大家散开之后,跟在了苏禾的后面,苏禾疑惑地看着娟姐,不知道娟姐是什么意思。

娟姐眼睛先是看了苏禾一眼,然后又撇了一眼门外,苏禾了然地点了点头,不过还是感觉很奇怪,要是有什么事情,娟姐刚刚和她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就可以说,怎么刚刚进来就又要出去说。

“怎么了?”苏禾跟在娟姐后面出了车间的门,然后就站在了娟姐边上,可是娟姐一直不出声苏禾憋不住开口问道。

“我觉得我们这样不行,蛋糕总是出错,虽然会惩罚出错的人,对我们只是口头警告,但是次数多了我也觉得很烦”娟姐缓缓开口,“强调了无数遍,可是仍旧再犯”

虽然她也在考虑是不是要和苏禾合作,但是合作归合作,现在还在这里上班,就要把这些事情做好。

“这也是无法避免的,只要是人总会犯错,现在要做的是怎么避免这些错误”不是苏禾消极,而是事情就是如此,错误他们只能尽量避免。

“是啊,对了,昨天的那个蛋糕是谁抹的”娟姐问道。

这不是第一次了,她也相信这也不是最后一次,现在也不是为了追究责任,只是单纯想知道这到底出错在哪里。

“昨天我也抹了胚,但是那个胚,看样子应该是张静静抹的,因为她的蛋糕面总是收得会有一点鼓,而且那个颜色也是她在抹”苏禾说道,她看到那个蛋糕就知道是谁抹的了,昨天那个蛋糕也就一个,不是她也没有别人了。

“呼……”娟姐松了口气,“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我抹的呢,那样就尴尬了”

“你也自信点呀,这个胚这么丑,一看就不是你抹的好吗,而且你抹的胚一般都很直,侧面的接口是从左至右,上面你最后收得会什么都不剩下”苏禾无语地说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