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开航路 (2 / 3)

尽管威尔德并没有参与过那场杀戮,也没有露过脸,即便是到了现在他也仍然是一身黑色斗篷,甚至还加了一个边角纹着一条黑蛇的红色面具,但是他身上那种可怕的威势仍然让他经过的地方不由陷入安静之中。

脚步声哒哒哒的响起,踩着固有的节奏,双脚迈过之处一片死寂。

一些居民大气都不敢喘,有的话,小孩子比较好奇,会偷偷地抬起头瞄上一眼,但很快又连忙将头给迈在了胸口下去。

脚步声停下,威尔德在一处仅容一人站立的蛇鳞平地下坐了下来,一只腿曲起,一只腿垂到了下边,正对着下方的暗礁和拍打着暗礁的白色细碎浪花。

“准备好的话就开始吧。”平淡低沉的声音从面具下传出,声音不大,却清晰地传入了每个人的耳中。

黑蛇成员浑身一震,大声应道:“是!”

大炮上绑着红底黑纹的束带,每一口大炮都无比的崭新,让威尔德欣慰的是,这些大炮是自家生产的。

军火工厂远在之前拿下布朗森家族的时候就已经“建立”了起来,再加上岛上有完备的工人,经过这么长的时间发展,总算将这一门空缺补上了。

原本属于布朗森家族的军火工厂并不生产大炮,而是专攻枪支和子弹,仅有的十几门大炮也没有达到市场上需求的合格标准,黑蛇接手后,不得已从外面招揽了一批这方面的人员,才将这门最重要的军火空缺给补上。

现在黑蛇生产的大炮并不多,也没有外销,论及威力和射程方面,因为有前世的见识,在生产之前威尔德先稍稍“指点”,也就是提了一下,对这个世界的传统大炮工艺做出了一丁点微不足道的改变,整体来说是要比海上流通的货要好上一两分的。

“嘭嘭嘭!”密集炮声齐发,轰鸣震耳。

白烟从炮口带了出来,被风一吹就散开了。

“咻…!”拖着长长的尖锐尾音,上百颗同等大小的炮弹顿时飞散了出去,场面形如暴雨,自带轰炸效果的暴雨!

场面非常震撼!特别是对于岛上的居民来说,这一幕简直不敢想象!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轮的发射了,海面上高高的浪花冲上了天空,这边落下那边升起,没有停顿的时候。

或黑色或暗青的礁石被炸得粉碎,抛散出去,或飞上了天空。

偶尔也有一些飞溅到了岸边来,早就准备好的黑蛇众人拿出长刀挡下或劈开。

“哈哈哈!这炮打得爽!”

“是啊,好爽!”

“长家伙就是不一样!”

由于弹道被加长,所以射程更加的远,一个黑蛇成员感叹了一句,语气中仍然带着激动和兴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