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海贼之沼泽果实>040修炼见闻色霸气

040修炼见闻色霸气 (2 / 3)

“我来!”一个粗壮,上宽下窄的绒毛大汉走了进来,露出阴森的笑容盯着威尔德。

威尔德点了点头,嗯呵呵呵地笑了一声,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眼罩带上。

“开始吧。”

去死吧!

威尔德蒙上眼的刹那,对面的囚犯面孔瞬间变得狰狞,纤细的脚往地上一踏,地面塌陷,整个人爆发般地冲了过来。

“呼!”人没到,巨大的拳头已经往后扬起,呼和的风声响起,拳头带着巨力扫开空气,瞬间!到达威尔德脸庞。

“嗡…”时空仿佛在这一瞬间凝固,威尔德眼罩下紧闭的眼皮微微颤了颤,侧耳仿佛在倾听着什么。

风在这一刻变得非常安静,清晰,拳头挥舞的轨迹出现在了脑海中,破空声被拉扯到极致,直到…轰的一声!

“砰!”拳风炸裂,威尔德头部微倾,抬手在耳边一挡!

“啪!”拳头砸在了手掌上被威尔德牢牢握住,挽手!转腰,前伏身,踏脚借力一甩!

“砰!”囚犯在错愕之中被高高甩了出去,半空一个翻转,双脚借力一蹬,踩在铁笼上,一个高扑而下!

攻击继续,威尔德脸色凝重地站在原地,警惕着四周的风吹草动。

“砰!”一脚从头顶落下,威尔德寒毛炸竖,脚步一点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轰!”拳头砸在地面上顿时引崩裂坍塌,一个巨大的圆坑直钻而下。

“费尔思特!去死吧!呃啊!!”浓毛囚犯一个转身,硕大的拳头继续挥舞而来,阵阵爆破声从拳头之间传出,可怕的力道充满致命的危险性,威尔德眉头微蹙,身体在这密集的拳风中摇摆不定。

咚咚咚!

心脏跳动的声音在耳中开始放大,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直至在某个跳动间炸开!

“砰!”一拳未至,威尔德已经侧过了身子,抬腿一扫,正中囚犯腰部。

在不断的躲避、被攻击与回击中,越来越熟悉的感觉开始滋生。

直到最后,应对未知的攻击已经变得游刃有余。

时间在铁笼里流逝,威尔德每天的时间除了工作,剩下的全部投入到了对见闻色霸气的训练中。

每天,秘密的空间里,牢笼中总会多出几具新鲜的尸体。

为了完全体会攻击到来时的感觉,威尔德限制了元素化,身上也在一天天地增添着伤口。

极寒地狱,没有一个囚犯的赏金是低于一亿贝利的,威尔德即便提高了警惕也仍然避免不了被伤到。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