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星战神皇>010 屈辱的一万金

010 屈辱的一万金 (2 / 4)

“老曲啊,你放心,不就是几个辅兵吗,咱们慢慢玩,打了你的小弟,哥哥给你找场子……”

“谢谢老哥了,再干一杯,片儿刀他们一会进来给老哥您敬酒,我这几个小弟以后您多照顾着点……”

“没问题,108区我郝博就是土皇帝,有我在什么都好使……”

曲江和郝博所在的包厢外就是音乐的海洋,劲爆的舞曲震耳欲聋,被酒精和兴奋剂所麻醉的人们在舞池里摇头晃脑,角落里的片儿刀正带着小弟看场子,指着舞池里的女孩子嘻嘻哈哈的。

片儿刀一脸阴霾,刚刚挨打的人心情都不会很好,不过他知道自己的老大已经在想报复的办法了,郝博好局长都能请动还有什么事情是办不成的?

就在他眼睛盯着舞池里一个******女人的时候,突然从外面跑来一个小弟在他的耳边耳语了几句。

片儿刀一听就跳了起来,他扭头跑进了包厢兴奋的对两名老大说道“老大啊,天赐好机会,那李秘丢了两名士兵,刚刚还满世界的找呢!而且都动用了地下的一些关系!”

“哦?好样的,这就是报应啊,赶紧接着打探……”曲江话没说郝博的终端机就亮了起来,听完值班警官的汇报,好局长拍着桌子就狂笑了起来。

“现世报啊,真是现世报,这么快就落到我手上了……告诉他,一万金币的保释金,不然就是不放人,有种就让他劫狱去!”

“我先走了,今天我给你们先讨点利息,哈哈哈!”

108警局里的李秘已经疯了,他没想到值班警员张嘴就要一万金币的保释金“你疯了不成?到底多大的案子要这么多的保释金?你把卷宗给我看看……”

“没有,也不给你,想看去找帝国保密局去!”

“你这是什么态度?找我要保释金我都不能看看案情吗?你就是这么服务市民的?”

“我再说一遍,你的兵是帝国保密局转过来的,人也是魔术师格斗连抓的,有本事冲他们发脾气去……我就明白告诉你了,人只要到了警局,就得按照我们的规矩来!”

两人脾气都上来了,指着鼻子吼了起来,这时候浑身酒气的郝博从外面走了进来“吵吵什么呢?都闭嘴,这是警局,是有规矩的地方!”

“李秘,李大班长啊?今天咱俩真是有缘,早上见面,半夜还要见面,怎么着?想砸了我这小小的警局?”

李秘强忍怒火,笑着说道“好局长这是哪里话?有一场误会还希望局长能够高抬贵手啊……”

“不用说了,按照规矩办,要么你从宪兵队里找来调人的公文,要么你让帝国保密局出面解释清楚,否则就得按照规矩来,一万金币一个边都不能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