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69 (2 / 3)

沈半夏首先第一个鼓掌的,带动到很多人也开始纷纷鼓掌“季晴小姐说的一席话,真的让人感动,我相信季晴小姐对于调香市场很了解,当然了,那个了解的过程,依旧让你十分心疼,可是我想说的是,既然你已经拥有了现在的身份和地位,之前的感情,还是希望你可以走出来,毕竟未来的道路还是有那么长的。”

沈半夏说的话没有什么不对的,反过来,听在别人的耳里,也像是劝她尽快走出来,大家对沈半夏的好人缘也逐渐攀升。

所有的媒体开始注意到这个被季晴光芒掩盖的女人,她淡淡的笑着,精致的五官和她背后的身份,都很难让人移开眼睛和关注度。

“沈半夏小姐,既然季晴说了对于调香市场的执着,那么你呢?可以说说吗?”

“对呀,说说吧。”

媒体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的。

沈半夏淡然一笑,她将额前的碎发拨弄到耳后,但是就因为这样一个小小的动作,让很多人捕捉到她左手中指上面的一颗钻石戒指,十分闪亮,而且佩戴在中指上,说明了她现在的身份是顾北的未婚妻。

沈半夏笑了笑说“作为这一次顾氏集团和程氏集团合作甄选调香师的活动,我的身份会受到大家的质疑,因为我不单单是风,我也是顾氏集团的总裁助理,同时我也是这一次顾氏集团的首席调香师,抛开一切来说,我和顾北开始的端点是不打不相识,也是我和顾北注定会在一起的,大家都知道巴黎调香师大赛吧,没错,我就是那一次和顾北认识的,当时我站在台上,带着银色的面具,顾北在台下,他说那一次对我是好奇,后来回国,我为了提高自身的调香境界,所以我选择了国内调香师市场最有权威的企业,顾氏集团,后来的事情想必我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了,所以在这一次,两家企业甄选调香师的合作中,我可以跟着顾总一起出席,可见,顾氏将调香师的位份看的特外重要。”

沈半夏的一席话,彻底将今天合作的目的全部都抛了出来,顾氏集团将首席调香师请出来了,但是程氏集团居然没有邀请调香师出席,这一次的合作的重视程度,立竿见影。

沈半夏的确是很厉害的,很轻松就将话题和重视的点全部抛了出来。

“对呀,程氏集团也是要出一位调香师的,但是现在却没有看见调香师到底是谁。”

“谁说不是呢,这有点不公平了,而且对待这一次的合作,显而易见他们并不重视。”

“顾氏集团能够持续拔高地位,这不是没有道理的,你看看人家做的。”

“谁说不是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