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大宋:开局签到厨仙系统>119 云庭酒楼的尴尬

119 云庭酒楼的尴尬 (2 / 4)

许多来吃的人,身子远比从前好,更多的客人便慕名而来,仅仅吃几顿饭,都无需看郎中,更有的多年隐疾都不再复发。

到了后来,才有人询问李霄。

“李黑,你做的菜是仙药吗?这么管用?”

你猜李霄说什么。

“没有仙药,就是看你们的气色,能判断一些小问题,给你们特地加了些草药,放心吃,不会多收钱。当然,有人愿意给,那我也只好笑纳。”

功劳自然归于邢宏邈的那一本医书。

众人心里感动,这可不仅仅是赚钱了,这赚得可是良心钱,很多老饕也都明白,菜品材料顶尖一绝,更有疗养作用,这种菜品,价格再高他们也认了。

这边赶路的众人不说,再看沁雅酒馆门前,人数寥寥,仅有二十余位客人。

他们这边正吃着酒前菜,喝着美酒,心里悠然自得,心道终于体验了一把不用排号的感受。

而白凤和小丫头莹莹她们,都是坐在门前,唉声叹气,今日这算是开的哪门子张啊?还没有昨日的客人多。

倒也正常,谁让李霄把客人撵走了,说三日不能来喝酒。

李霄也迈步走到门口,嘿嘿直笑。

“嘶,这就有些尴尬了,我说不让喝酒,可没说不让吃菜啊!”

“服了你,掌柜的,这你还能笑得出来?”白凤噘着嘴,倒不是担心李霄还能不能给她发工钱,而是担心酒馆没了生意,这么好的掌柜的沦为百姓,岂不可惜了?

“你这丫头,今日没生意,又不代表日日没生意?再说了,谁敢说今日没生意?我看不一定。”

李霄倒是自信,背负双手盯着巷子口。

“喏,喝点奶茶暖和会,指不定一会就忙了。”

赵婼提着几杯奶茶过来,但凡丫头们都有份。

李霄哭笑不得,明明是这女人自己嘴馋,还美其名曰暖和会,顿时李霄板起脸道:

“婼儿,你把咱们的两大招牌之一给养胖了,谁来跳舞?谁来弹琴?难不成你来?”

“我来就我来,怕你不成?”赵婼哼哼。

白凤一听,顿时接过话茬道:

“嫂子,你几岁学舞啊,我早就听说你的舞姿美尽天下,一直没来得及求教呢。”

而黄凰,也想求教琴的问题。

三女抛开李霄,自顾聊着,赵婼叙说,白凤黄凰不断点头。

赵婼文艺双绝冠杭州,可不是吹吹而已,文便包括四书五经经史子集等等,艺便是琴棋书画舞等,个顶个是响叮当。

更加难得的是,赵婼精通这些之余,也精通术数,做生意,并且将赵氏商号发展如此,更是让杭商称赞。

几可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人。

再看被晾在一边的李霄,百无聊赖,如今快过去一炷香功夫了,客人们还没来,让他心里也没底了,按理说不应该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