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江褚 (2 / 4)

两人交谈着,话音未落,就听到了江冉的声音。

“李公子?哪来的李公子?那女子模样好看极了?难不成是李大哥?这个时间他应该忙着呢吧。”

大门吱呀一声打开,江冉探出小脑袋,表情从疑惑变成了惊喜。

“哎呀,李大哥,婼姐,真的是你们,快进来快进来。”

江冉命人打开大门,让了赵婼与李霄进来。

“记住这位公子,今后李公子来,万般项目不可收钱,明白吗?”

江冉吩咐了一句,这才带着赵婼与李霄上了楼去。

一进这里,暖和许多,装饰比之山海酒楼还要豪华,各种雕梁画栋,披金镶银,并且还带有一种朦胧,醉生梦死的美感。

最惹人注目的,是一楼那一条条白花花的大长腿,让李霄差点挪不开眼睛,还是赵婼揪着他的耳朵给他拽到了三楼顶楼。

进入角落的一间偌大的房间,豪华床铺,桌椅等应有尽有,仅仅这一间房间,就比李霄的铺子还大了。

“李大哥,没想到真的是你呢,哈哈哈,我马上派人去喊鸿卓,你们好好喝一杯,我们也尽尽地主之谊。”

让赵婼与李霄坐下,江冉亲自倒茶。

“别打扰鸿卓了,他要是忙就算了,还不知你婼姐带我到这干嘛的,就算照顾生意,我也得自己来不是。”

李霄摆摆手,还不忘嘲笑了一番赵婼。

“看你一身臭汗,带你来洗洗,你还不乐意了。”赵婼瞪着李霄。

“乐意乐意,江冉,这是你婼姐请客,别客气,使劲要银子。”

李霄服输却不服气,心里还是比较乐意的。

看到两人拌嘴,江冉也不由得捂嘴偷笑。

“李大哥,这房间是鸿卓的,没进过别人,你就在这里吧,婼姐去隔壁我的房间,可别偷看哦。”

说完,江冉就拉着赵婼离去了,留下了李霄独自一人。

李霄欲言又止,自己如何洗澡啊。

无奈起身,在里面屏风后观摩,一口长约一丈的红木浴桶,旁边还有许多延伸出的台子,似乎是放水果酒菜小吃的。

李霄不仅咂舌,有钱人的生活真不戳。

没等他继续观赏,两位模样俏丽的小姑娘,一人端着手巾,铜盆等,另一人端着酒壶,水果等,一起走了进来。

“公子,我们是来服侍你的。”

声音柔嫩,不是假装,看她们纯素的模样,不过二八年华,李霄一时间也不知说什么,拒绝还是不拒绝?

“哪个,两位小妹妹,我不用伺候,你们就给我烧好水,其他的我自己来就行。”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