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169. 这一局可以输,杨明必须死!

169. 这一局可以输,杨明必须死! (2 / 4)

    而当黑色冲击波过后,看着杨明毫发无伤的样子,犀牛瞳孔骤然一缩,收缩成针芒状,难以置信道:

    “你怎么会没有受到一丁点伤害?”

    犀牛的问话,同样说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实在是眼前这一幕,让人感觉很是荒诞!

    众目睽睽之下,杨明轻笑一声,语带双关道:

    “这不是很正常吗?”

    这一句话有着两层含义,一是杨明自己施展虚化当然能够免疫伤害,二是讽刺犀牛的攻击软绵绵的,就像是一个功能不齐全的男人。

    犀牛当即听出杨明话里有话,一张形似张飞黝黑的脸孔,竟是硬生生地被气成关公样红枣般通红。

    观众席上,传来一片哄笑声。

    犀牛却感觉,观众们都是在嘲笑自己无能。

    男人怎么能说不行!

    犀牛怒发冲冠,朝着自己的队友道:

    “这一局可以输,这家伙必须死!请大家让我任性一次,帮我这个忙!”

    狂战队队员宠辱一体,队长受辱,其他队员也不好受,当即临时改变作战方案。

    有人找死,杨明自然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天。

    目光一转,杨明朝着戴沐白和唐三等人扬了扬手,道:

    “你们不用拦着他,让他过来!”

    见杨明如此轻慢自己,狂犀气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和身边两位羊武魂队友,径直地从戴沐白和唐三等人身边穿过。

    其中一个羊武魂队友脚下武魂双双点亮,先是使用冲撞技能,速度骤然加快,及到杨明身前的时候,豁然抬起右脚。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