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 洽谈兼并 (2 / 3)

“唐宗主又何必装傻呢,你应该看得出来,这一次我作为特使前来贵宗,便是代表炸天帮来和你洽谈有关昊天宗并入我炸天帮的一应事宜。”

杨明一点都不跟唐啸兜兜转转,就是这么直白,这么单刀直入,浑然不怕唐啸翻脸。

唐啸面色数度变化,阴晴不定。

唐啸不停地用眼神示意一旁的唐晨和唐昊,让他感到难受的是,这两位昊天宗曾经最强宗主、最强接班人,此时都眼观鼻、鼻观心,充耳不闻,显然不愿意插手这里面的事情,但他们不表态,就是最好的表态,因为他们是炸天帮的高级成员,光是坐在那里,就是两根定海神针!

“唉!”

颓然叹气一声,唐啸苦笑道:

“或许我们昊天宗真的是隐居山林太久了,久到已经不适应魂师界的变化,没想到短短几年,魂师界就出现你们炸天帮这等庞然大物,还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说到此处,唐啸顿时悲从心来。

曾经威震天下的昊天宗,终于要在他的手上终结了么?

正当唐啸心中这般着,甚至有自杀谢罪的念头的时候,却听到唐昊暗中以密语传音,道:

“大哥,你何须执迷宗门名号?若是昊天宗并入炸天帮,这不代表着昊天宗从历史的舞台上退出,相反,这代表着昊天宗将换一个面目重新登临魂师界的舞台。大哥,你想想宗门内的那些年轻人,你真的希望看到,他们一辈子就待在山上,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他们难道就没有想过,去广阔的魂师界闯荡,留下自己的名头,不枉自己在人间走这么一趟?大哥,我们不能太自私啊!”

闻言,唐啸沉默良久。

唐啸曾经也是个年轻人,自然知道年轻人的想法。

如今宗门内,老一派的人安于守成,不愿意出关得罪武魂殿,但年轻一辈,多是热血依旧在,渴望离开宗门,闯荡魂师界,只不过碍于宗门规定,大多数也只敢背地里交流而已。

唐啸目光几度变化,从一开始的心灰意冷,慢慢地想通开始发生转变。

他的变化,杨明通通看在眼里,暗暗地给唐昊竖起一根大拇指,真是神一样的助攻!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若是生活那啥了你,不能反抗,就只好放弃挣扎享受了。

唐啸点了点头,道:

“我原则上同意宗门并入炸天帮一事,不过如今宗门内部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还需要其他宗门长老的同意才行,只不过他们大多顽固不化,而且畏惧武魂殿,更愿意偏守一方颐养天年,想要他们点头同意,不是那么简单。”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