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就这 (2 / 3)

领域展开后,能够笼罩空中数百上千平方米的范围,在这范围内,千仞雪就是绝对的主宰,并且,天使领域能让千仞雪化身虚幻,对千仞雪自身实力增幅百分之三十,削弱敌人百分之十。

另外,领域内充满自带净化消融效果的神圣能量,能够不断消融敌人的魂力,甚至在领域中,千仞雪能够大幅度削减敌人的感官能力,还能将敌人固定在领域的中心位置,哪怕是瞬间移动,都只会是原地踏步。

当然,因为整个太子宫殿都被杨明六道轮回世界包裹住。

所以,千仞雪现在展开的领域,并没有那般强大,需要有大半用来抵消六道轮回世界对她的同化,避免被拉扯进入轮回投胎。

伸出舌头,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

杨明对千仞雪越来越感兴趣了,这样一个强大而又聪明的女人,一旦让她逃离出皇宫,不仅是他的重大损失,还会对炸天帮的事业造成巨大的伤害。

于公于私,杨明都必须擒下千仞雪!

眼看着金色流星下坠,杨明没有丝毫退让,挥舞着神秘之剑迎难而上。

同时,杨明脚下一连七个魂环徐徐展开,紫色,黑色,灰色,白金色,四种光芒耀眼夺目。

为了以防万一,杨明身上披着一层漆黑铠甲,头生犄角的头盔覆盖脸上,炙热的青莲地心火覆盖在剑身上,使得它化作一把带来无尽死亡的炎刃。

“呼!”

叠加九十九层力量的长剑纵横天下,青色烈焰遮天蔽日,炙热高温宛若焚天煮海,周遭空气急剧扭曲,大地瞬间干枯干裂,化作一片焦土,杨明就宛若降临末日的魔神,要手刃眼前这具美丽动人的天使!

千仞雪美眸中闪过一丝冷色。

不得不说,眼前这一幕,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极具震撼感的。

哪怕是千仞雪,芳心也不由地一颤。

但很快,千仞雪就恢复平静,深吸了一口气,空气中灼烧灰败的硫磺气息入鼻,着实让人不适。

第一魂环亮起,千仞雪身上的金色光晕瞬间朝着右拳凝聚,凝聚的金光宛若一面巨大的圆盾。

第一魂技,天使突击!

远远地对着杨明一拳拳轰去,金色光拳自带净化能力,所过之处湮灭灭世青炎。

只是,她想要凭借区区百年魂环附带的魂技,就想要阻碍杨明,那是在想屁吃!

绝大多数炎刃威力不减,继续朝着千仞雪抵近。

眼看着杨明距离越来越近,千仞雪嘴角微微上翘,就像是一只小狐狸见到敌人落入陷阱一样,开心地眯起眼睛。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