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打卡:从三流主播到顶尖食神>160.【阿珍海鲜】与海鲜挑选技巧(求月票和推荐票)

160.【阿珍海鲜】与海鲜挑选技巧(求月票和推荐票) (2 / 6)

那么这些原本就有很大烟瘾的人,肯定又会重新复吸的。

李潇现在要做的就是,通过这两三天的直播,让观众感觉这边的海鲜非常棒,环境非常好,旅游项目非常多。

到时候开发开发,不但可以做网购海鲜的产品,还能让游客来这边玩。

二舅和三舅家里面的环境虽然不算大富大贵,但是由于村里的土地都是按照每家每户的男丁数量分配的。

所以每一户都有两三栋房子,稍微修修补补,做一下装修。

改装成高性价比,也就是低价的简约风格的民宿是完全没有任何难度的。

毕竟,能来到这边旅游的游客多多少少都能带动这边的经济。

而且来了这边玩,怎么可能不带一点土特产回去呢?

毕竟虽然说现在的天气比较冷,网购海鲜或者干货比较容易,但是这可是一个季节性的买卖。

一旦过了冬天,到了夏天这样气温比较高,不利于长途运输的季节。

但是旅游业却不同,虽然旅游也是有季节性的,但恰恰和网购新鲜海鲜和干货的季节相互补充了。

夏天这种温度炎热的季节,虽然不适合长途运输却适合旅客来这边下水玩耍。

野外露营,浮潜观看海洋生物,冲浪游泳,甚至是去一些村民圈定的养殖区,捕抓海参,海胆都是一些非常好的旅游项目。

李潇很久之前,就获得过一个【能力:海鲜挑选精通】。

当然了,他也清楚这个【海鲜挑选精通】,在没有标明等级的情况下,其实只是最低等级的初级。

不过有初级的海鲜挑选技巧已经非常足够了,毕竟他只是想挑几样又便宜质量又好的海鲜而已,又不是选老婆,没必要挑得那么仔细。

李潇仔细看了看,店内的海鲜品种确实十分丰富。

他走到其中一个红色胶盆旁边,蹲下去随手抓起一只蓝花蟹。

兰花蟹又名远海梭子蟹,是梭子蟹下面的一个小品种。

这只兰花蟹比李霄手掌展开后,还要大上不少。

李霄拿着这只青花蟹,对着老娘板问道,

“老板娘,这种兰花蟹多少钱一斤?”

“靓仔,这个蟹很漂亮的,32块一斤给你了,到时候帮忙宣传一下。”

听到这个蟹的价格,直播间瞬间就是一片哗然。

“刚才我好像没听清楚老板娘说这个蟹多少钱来着?”

“如果我没听错的话,应该是32块一斤。”

“32块一斤,这个价钱会不会太过离谱了一点?”

“海边吃海鲜这么便宜的吗?”

“好羡慕哦,如果我住在海边,我能天天吃。”

“而且你们要看一下,主播手上的蟹那么大,在我们这边最少都要100多一斤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