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新年 (2 / 6)

说起李潇的收入,姜学民就挑起眉头,有些不屑地说道:

“嘿,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起这个我就有话要说了。”

“那个男的可是做直播的,直播这种东西就和以前那些站在大街上卖艺的一样,在以前这可是下九流的行当,好一点的人家根本连看都看不上这些下九流的人。”

原本一直低头挨骂的姜映雪终于不干了,毕竟自己父亲说话是越来越难听了,她有些不满地说道:

“爸!你说什么呢?什么下九流不下九流的?不怕,真是太过分了,况且这都什么年代了,你的思想怎么还这么封建?”

“李潇是个美食主播,厨艺很厉害的,现在已经有超过300多万的粉丝了。”

杨春梅也连忙捏了捏自己丈夫的胳膊,觉得他说话太过。

虽然在她看来,主播这行业确实有些不那么脚踏实地,不过既然对方已经在一个行业里面混出了头,而且还混得不错,就证明这个年轻的小伙子是有一定的实力的,不然也没办法,年纪轻轻的就挣到这么多钱。

她连忙瞪了自己老公一眼,低声警告道

“好啦,姓姜的差不多就行了,这大过年的发脾气给谁看呢?你在单位是领导,在家可不是,有什么事情,大家有商有量的。”

“你见都没见过就反对,这也不太合适吧,而且我爸都说了,那个小伙子为人确实不错,是一个有担待的可以托付的人。”

姜学民看到连老婆都不支持自己,脸色变得更难看了,拍着桌子说道:

“不是我说话不好听,就我岳父那看人的水平,那是一看一个不准,你看那个白眼狼,你爸对他可是掏心掏肺了吧,最后还不是教了一头咬自己的狼出来。”

听到姜学民连自己父亲都敢说,杨春梅是气坏了,她也学着姜学民一样拍了拍桌子,瞪着眼睛大声说道:

“姜学民,你长能耐了是吧?还说我爸看人不准?你可别忘了当初是我爸同意的,咱们这门婚事,你现在这样说是不是说我爸瞎了眼,我爸当初是不是就不该把我嫁来南京?”

姜学民看到自己老婆发火也有点发怵,连忙低声道歉:

“我错了,我错了,这一激动级秃噜了嘴,我的错,赖我。”

然而杨春梅并没有搭理自己丈夫的道歉,而是指着姜学民的鼻子说道:

“当初你怎么不说南京距离杭城太远和我分手呢?怎么就不说我只有逢年过节才回家,回得太少呢?现在倒好,轮到自己女儿了,啰啰嗦嗦得没完没了了是吧?”

姜学民被说得哑口无言,确实南京距离杭城路程虽然不远。

但是由于以前的交通没现在这么发达,杨春梅是一年才回那么一,两趟家,最多的时候一年也不过回三,四趟。

按照现在自己的说法来说,那时候自己的老婆也算是远嫁。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