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打卡:从三流主播到顶尖食神>291.我爸是厨师协会副会长!

291.我爸是厨师协会副会长! (2 / 5)

!!!

李潇

三个原本关系并不算密切的人,相互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怜悯。

当然,这怜悯不是对于在场的人,也不是对于李炳胜的,而是对于李炳胜的父亲。

好家伙,这样的儿子真是谁摊上谁倒霉。

估计上辈子坏事没少做,才能遇到这样坑爹的儿子。

自己搞事情就算了,这还把大人给带了出来。

要是问题小还好说,要是问题大了,估计就真的将自己的父亲坑惨了。

这时的周杰心中也是百感交集,上一秒他还想着该怎么给这个李家的小子收拾残局,但是下一秒这一个想法就变得很淡了。

这么能惹事的家伙,就算天赋再强,能不能出头还真是一个问题。

就算出头了,恐怕得罪的人比认识的人还要多,到时候这人脉就有点变味了。

要知道行业内本来经常就会出现同行相轻的问题,厨师行业就更是如此。

大部分厨师总会觉得别人做的菜没自家做的菜好吃,对方的手法,口味,样样都不好,唯独自己做的是最好的,最正宗的。

而像李炳胜这种仗着自己的老子以及自己有不错的天赋的人,则是很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

要是你的技术真的登峰造极无人能挡,那倒没有太大的问题。

太大的差距只会让其他人产生敬畏感和崇拜感,而不会产生嫉妒和妒忌的心情。

但是李炳胜现在撑死也就是一个二星高级厨师的水平,在一些方面估计还比二星厨师略微有些不如。

毕竟他今年才18岁,刚刚高中毕业,只是一个学生,大部分时间都要在学校里面学习。

练习厨艺的时间其实很少,家里的人也没让他早早放弃学业的打算。

要不是有着足够的天赋以及强大的家庭学习氛围,恐怕现在对方现在有一星高级厨师的水平就很好了。

虽然这么年轻就能有接近二星的实力,确实少见,甚至有些惊才绝艳的感觉。

但是二星厨师的等级还是太低了,在一些普通的饭店或许还能独当一面,但是在高级料理店中根本就不起眼。

惊才绝艳,年纪小,脾气火爆,出身好。

这几点无一不是别人妒忌和攻击的要素,要是你惊才绝艳,年纪小出身好,但是品性比较谦虚。

那么别人即便是会心生妒忌,但是嘴上肯定要说一句,有德有才以后必成大气。

而且表面上,也不可能做出太明显的恶意行为。

但是,问题就出在对方的脾气真的是太火爆了,做事情之前还不经脑子。

这问题可就大条了,这一天天得罪人,估计还没成长起来,就要被人玩死。

要知道,6星级之前的所有考试,全都是自由评委审核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