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打卡:从三流主播到顶尖食神>293.坐车不方便,不如直接跑过去

293.坐车不方便,不如直接跑过去 (2 / 6)

“刚才在里面还没吃得尽兴,刚好我们就在外面再吃一点。”

直播间

“好家伙,这是直接拿着赔偿款出来潇洒了?”

“主播咱们还是赶紧去医院看看吧,万一真的不舒服那就不好了。”

“对对对,主播身体要紧,直播咱们什么时候看都可以,千万不要畏疾忌医,这种习惯可不好。”

“你们也太过紧张了吧,主播就吃了那么一小口的虾球,怕是连半只都没有。”

“还好我看了全过程,知道他吃的是变质虾仁,要不然我都要以为主播是吃了核废料了。”

看到观众的关心,李潇心中一软,这些家伙平时虽然嘴还挺毒的,但是关键时候到知道心疼自己。

他连忙开口解释:

“没事没事,刚才我就吃了一小口就发现不对劲了,所以压根没吃下去多少。”

“大家也不用担心我的身体健康问题,那只虾虽然变酸了,但是变酸的程度不算很深估计也就肝坏了没多久,问题不是很大,好啦,现在还是把视线放回我们眼前的这条美食街吧。”

李潇说话间已经来到了一家杂酱面前面,这家杂酱面前排着长长的队伍。

他随意目测了一下,站在自己前面的最少都有三四十人,不过队伍前进的速度很快,估计最多十分钟就能到自己了。

果不其然,排了八九分钟就到了,李潇这边的炸酱面只有两种,一种是大碗的,一种是小碗的,大碗20块,小碗的则是15块钱。

内容是一样的,唯一不同就是分量。

小的那碗炸酱面的分量,是大碗的分量的一半大小。

但售价却高达15块,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巧妙的销售心理技巧。

在顾客进店之后,对比同样的商品。

就会很轻易地发现自己花多5块钱却能吃多一倍的炸酱面,就会感觉到大碗的十分划算。

而那碗小碗的炸酱面,其实商家并不打算将它卖出去,它只是作为一个价格的准绳,给顾客们作为心理评估。

在顾客的心中小碗的面是15块,那么大碗的面只有小碗的炸酱面分量的一倍,那里价格就应该是一倍,也就是30块。

李潇虽然一眼就看出了对方的这小小的计谋,不过他也没有在意,直接点了大碗的炸酱面。

毕竟5块钱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可有可无的,但是吃的面却确确实实多了一倍。

然而这一份充满了人生哲理和消费思维的炸酱面,到了李潇手上后,他却后悔多花了这么5块钱。

因为这炸酱面实在太难吃了,难吃到一个难以想象的境界,他从来都没有想到炸酱面居然能这么难吃。

上面的炸酱居然是软烂的,而且一口吃下去浓浓的淀粉,口感就像是用最劣质的淀粉含量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的肉肠制作出来的肉酱一样。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