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珠穆朗玛峰 (2 / 5)

见她只是拿出来戴在手腕上,李潇也没强求,毕竟到时候等她自己吃了亏就知道了。

倒是珠珠还想要劝来着,结果被高峰一拉,也就不说话了。

几人吃过早餐就打算出发了。

看见李潇那一身专业的登山装备,高峰还有点惊奇。

“呦,潇哥,你这够专业的啊。”

李潇笑了笑,“我还没试过登峰,装备专业一点比较安全。”

高峰一想,也是。

于是在出发之前,高峰便又买了两套和李潇一样的登山装备,冯璐一开始是不想买的,后来还是珠珠劝着,这才不甘不愿地买了一套。

本来李潇以为她不想买是因为怕花钱,后来听他们聊天才知道,原来冯璐是因为觉得装备穿在身上不好看,太臃肿,所以就不想买。

对于这个想法,李潇简直是深深的无语,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从高峰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和李潇的想法是一样的。

就这样,几人便出发了。

一开始的时候还好,虽然有些累,但是大家在一块看着远方的风景,感受着凌冽的北风,还有心情说说笑笑,但是等过了一上午后,别说说说笑笑了,感觉连呼吸都是个累赘。

这时高峰来到了李潇的身边,“潇哥,我看着也差不多中午了,咱停下来歇一会吧。”

李潇看了眼高悬的太阳,虽然他还能坚持,但是队伍里毕竟还有两个女孩子,想了想便也同意了。

于是几人找了个比较背风的地方坐了下来。

李潇看了一眼他们的食物,大多是一些罐头面包一类的东西,这东西虽然也能填饱肚子,但是以他们的消耗量来看,恐怕还是不够。

于是李潇便问高峰:“你们没带一点什么高热量的东西吗?”

高峰点了点头,“带了些压缩饼干,还有一些巧克力。”

李潇放下心来,带了就好,在没有食物的时候,这些巧克力可能就是救命的东西。

几人稍作休整,然后便开始继续朝前走。

等眼看着天黑的时候,前面的中间营地也有了模糊的身影。

几人心中瞬间振奋起来。

说实话,这一路走来,一开始的时候还兴致勃勃的,等后来都累傻了的时候,完全就是靠着身体的本能在朝前走了,要不是知道下山会更麻烦,说不定早就放弃了。

就比如冯璐,她已经无数次说过放弃了。

李潇肯定是不会因为有人说放弃就放弃的,至于高峰和珠珠,珠珠倒是有心想陪着冯璐回去,但是她更想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登峰。

见珠珠一副纠结的样子,冯璐连忙表现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样子,“那我还是陪你一起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