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纳木错的小镇 (2 / 5)

当炸灌肺上桌的时候,系统的声音才悠悠响起。

【叮咚,打卡成功,你打卡的美食店为:【苏呜瓦】】

【炸灌肺所用羊肺皆为新鲜羊肺】

【牛舌为外地收购,经过冷冻,质量下降】

【酥酪糕中所用牛奶十分新鲜】

【酸奶经过自然发酵,无任何添加剂,十分健康,可以促进肠道的吸收消化】

【没有任何隔夜菜】

【相比较来说,价格有些小贵】

“叮咚,系统评分,【苏呜瓦】的星级为3颗星。”

“叮咚,你获得了3星美食店打卡奖励”

【能力:永久性强身健体buff】

【能力介绍:体质更上一层,现在的你相当于跆拳道黑带。】

【金钱:10000元】

【名气:30】

【名气介绍:1点名气会让10位陌生人通过不同途径认识到你】

看着2000块的金钱,李潇有些惊讶,难道是因为这个地方的物价比较贵,所以系统也给他提价了?

这么一想,好像也并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李潇夹起来一筷子炸灌肺。

这炸灌肺是用羊肺和酥油、面粉还有一些调料,先煮然后又炸才做成的。

李潇尝了一口,“这炸灌肺,应该是提前就炸好的,然后等上菜的时候再过一遍油,这是很常见的一种做法。”

李潇说完,又吃了两口,“味道还是不错的,外面是酥脆的,里面还保存着羊肺本身的柔软,结果这么一弄,羊身上的膻味几乎就没有了,只剩下一些咸香的味道,越嚼越香。”

这个时候,其他的菜也端了上来。

李潇的目标就是酥酪糕。

“这酥酪糕是真不错,奶香奶香的,就是分量有点少。”

确实,这一盘子酥酪糕看起来和平常吃的那种三角形的蛋糕差不多大。

然后又将筷子转向牛舌,吃了一口。

“这牛舌的味道也还行,一股椒麻的香气,就是这个食材吃起来,时间不是那么近,懂吧?不是做的时间,不可能是剩菜,我是指食材啊,懂得都懂。”

李潇拿起酸奶喝了一口,顿时整张脸都皱在了一起,十分扭曲。

“这酸奶,不得不说,不愧是自然发酵的,一看就没有添加什么糖精之类的,酸的要命,不过对身体应该是很好的,酸奶都能促进肠道消化,这都知道吧?而这份酸奶的效力,恐怕是其他酸奶的两倍。”

直播间的粉丝看见李潇被酸的不成样子,没忍住,顿时整个屏幕的弹幕上都是“哈哈哈哈哈”

李潇是真的没想到会这么酸,但是又喝了两口,竟然还有些上瘾。

“虽然很酸,但是口感很醇厚,入口之后还有回甘,就是一开始会不习惯。”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