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滇池 (2 / 5)

看着男人抱着小姑娘过来了,所有人都连忙给他让路,让他把小姑娘放在地上。

周围来看热闹的有人会急救,李潇也就没有过去。

会急救的小姑娘是这边医院里的一个小护士,刚才看热闹的时候她没在,是后来有人看见小姑娘跳进水里了,才把她喊了过来。

那小护士正在给那个小姑娘做着急救,双手按在那小姑娘的胸膛上,还没等用力,就感受到了手掌下面好像有什么东西。

小护士把那个小姑娘的衣服掀开了一点,只见里面是一个小布兜子,里面装满了石头子。

小护士又在她身体的其他部位摸了摸,只觉得连腰上都有。

在看到小护士将小姑娘身上的石头子拿出来之后,本来还在议论纷纷的人群一下子安静下来。

李潇也愣住了,没有人会平白无故的带着这些石头,除非那个小姑娘是故意的。

她跳下去的举动看起来好像是临时起意一样,但是现在看来恐怕是早就想好的。

李潇不明白,年纪轻轻的女孩,到底是有什么原因会让她下了如此之大的决心,想要离开这个世界呢?

接下来的事就是那个小护士的事了,李潇已经被拉着去换衣服了。

那些去救人的小伙子,看见李潇当时一个外人也跟着下水了,还在水下泡了那么久,对他的感官都十分好。

那好感度疯狂上升。

现在太阳已经开始落山了,外面也起了些微风,要是换在平常可能会觉得挺凉快的,但是他们现在浑身湿漉漉的样子,再吹风的话容易生病。

换完衣服之后,本来李潇是不打算再回去的,但是奈何下水之前,他把自己的手机和团子都交给了把房子租给自己的那个老人。

所以李潇只能回去一趟了。

此时的广场上人依旧没散,但是小姑娘和那对夫妻已经不见了。

李潇找到帮自己拿着手机的那个老人,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嘴:“大爷,这是咋回事啊?”

那大爷抽了口烟。

“唉,造孽啊,那孩子想要去大城市打工,家里人哪舍得啊,就非得在附近给她找了个工作。”

李潇叹了口气,然后示意大爷继续说。

“之前那孩子就要走,家里说太远了,不放心,硬是没让,这回,本来是说,让她走,但是家里还是放心不下,硬是给拦了下来。”

李潇也不知道这种事自己该怎么评价。

“那....他们就没商量商量?”

那大爷吧嗒一口烟,“商量?小姑娘她妈是个强势的,又确实是舍不得她,咋可能让她走呢,而且那份工作确实还可以,这不都是为了那小姑娘好么。”

李潇摇了摇头,世间的父母总是这样,总是说是为了你好,为了你好,但是却绝对不让你做你自己想做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