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牛肉乌冬 (2 / 3)

乌冬面上铺了足足两大块牛肉,这里的牛肉和自己想象的差距很大。

说是牛肉,更应该说是牛肉叉烧更准确。

正常而言,叉烧是用猪肉做的,把上好的五花肉卷成一卷,然后用绳子绑好,放入大锅里面炖,做法和东坡肉有些类似,而贯豪幸之助用牛肉代替了猪肉,制作成牛肉叉烧。

两块牛肉叉烧有手指的一半厚,大约手掌那么大,碗边还有两块四四方方的海苔,十足的樱花国风味。

正方形的海苔在放入碗之前,贯豪幸之助还把海苔放在烤架上微微烘烤了一下,还在上面撒了芝麻。

牛肉乌冬的分量不算很大,这里乌冬与平时见到乌冬有些不一样,细且短。

每条都不过筷子长短很是奇怪,李潇夹起一根乌冬塞入口中。

嗯?

乌冬居然有些爽脆,贯豪幸之助的这个乌冬面居然是新鲜手打出来的。

也就只有新鲜手打出来的乌冬,才会有这种微微爽脆的感觉。

尝了乌冬,李潇又夹起一块牛肉叉烧。

牛肉叉烧十分软糯,完全没有出现牛肉特有的僵硬。

甜甜的软软的十分好吃。

李潇夹起牛肉叉烧,放在摄像头前面

“这块牛肉叉烧的口感实在太过特别,长时间的炖煮让牛肉变得酥烂,一口咬下去,全是牛肉的汁和酱料的汁水,相当好吃。

大家果然没有推荐错,虽然贯豪幸之助老板不愿意我推广,不过我还是得诚实地说一下,【烤鸟全食】与这个【牛肉乌冬】实在太棒了。”

介绍完,李潇又把旁边两块经过烘烤的紫菜按入汤里,用筷子轻轻地把已经泡软的紫菜打散,融入到高汤中。

拿起黑色汤勺舀起一勺,混着葱花,紫菜,芝麻,的白色高汤。

浓郁鲜甜,舌头在口腔内游走,感受着这口汤的滋味。

李潇不禁赞叹道

“这个高汤,是真材实料的,绝对不是什么骨汤膏勾兑出来的,有一说一,和刚才我去的那家螺蛳粉相比,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

刚才的【烤鸟全食】虽然每样只有一串,但是耐不住种类多啊。

吃完全套,李潇其实已经有些饱了,所以,后面的这个【牛肉乌冬】李潇是一边和观众聊天,一边吃完了。

这个过程中贯豪幸之助一直在工作,即使不在工作,也躲得远远的或是清洁工作台,或是收拾厨具,反正并没有过来打扰李潇。

可能在他属于樱花国人的固有观念中,李潇现在正在直播,也就是在工作,他贸贸然上去打扰,一个认真工作的人,是非常失礼的事情。

终于,李潇把碗中最后一口汤喝完,并且关闭了直播,一直在旁边看似随意,其实是虎视眈眈的贯豪幸之助立刻凑上前来。

“李潇先生,感觉吃得怎样?”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