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章节 (2 / 3)

特别是现在,可以退役那是最好的了。

没有哪个母亲喜欢自己的儿子拿自己的生命去冒险,去拼搏的,花繁除去自己女强人的身份之外,她只是一个普通的母亲罢了。

但是她知道自己只能有这么一个想法而已,根本就阻止不了这一切。

易家从她的公爹开始,就是军人了。

可以说,易家对国家那是非常忠心耿耿的,非常热爱的。

花繁的老公,也就是易勐烨在年轻时,还没遇到花繁之前,就直接被花繁公爹报名参与了当兵。

不过易勐烨并不是个可以做军帅的材料,在部队待了十几年了,最后因为能力不够足,便被退役了。

当然了,到底他也在部队里待了那么多年,在他退役的之后,国家看在了他为国家奉献了那么多,便给他安排在了自己所在区的政府里,做了一个政要人员。

他做的那个位置虽说不是很重要的位置吧,但也不是谁可以轻易得罪的。

到了自己两个儿子这一代,易勐烨的大儿子出生到长大,其实也被自己的爷爷和父亲期待着他可以进部队,继续易家的传统,做个军人的。

但这大儿子竟然对部队的事儿不感兴趣,每次在还没退役的易勐烨做个父亲的,在他暑假时,带他进部队,就为了培养他时,就是他反抗得最厉害的时候。

因为易勐烨的大儿子,喜欢的竟然是做生意,作为商场上的boss与人暗战厮杀。

这是易勐烨的大儿子在十几岁就开始显示出来的能力了,且还跟人合伙做起了生意,竟然还做得不错?

所以,易勐烨还挺失望的。

但易勐烨也不是那种一定要自己的孩子按照自己的计划去走的人,大儿子不喜欢当兵是让他失望了一段时间,但也随他的想法去了。

毕竟,易勐烨也不是只有一个儿子,他还有个二儿子呢。

说来,易勐烨作为一个军人,在二胎政策还没开放之前,他本该只能是只有一个孩子的。

但易家有钱啊,特别是有个商场女强人花繁在呢。

易家生二胎,也就是被罚了一笔很大的钱财而已,且看在易爷爷这个老革命份上在,国家还是给个面子易家的。

至于最后的小女儿的出生时,二胎政策已经开放了,她的到来正是好时候,倒是不用担心什么了。

不过,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易勐烨和易爷爷在自家大儿子/大孙子身上看不到传承易家的希望时,就把目光放在了二儿子/二孙子身上。

而且,这个目光还真是让他们放对了,也让他们惊喜。

易勐烨他们没想到,自己的二儿子竟是个喜欢当兵的,早在他与自己的大哥被安排进部队学习的时候,相比大哥的不喜,他在部队如鱼得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