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都市无敌战神>742 查漏补缺

742 查漏补缺 (2 / 3)

郑方说着便下达了命令,既然对方的目的在于自己,那么就不会对于游击队留下太多的注意力,趁着这个机会,刚刚好可以让游击队在敌军的身上,多占一些便宜。

“是!”

李明领命离开。

之前郑方给游击队的任务,是以骚扰为主,但是战场上,毕竟还是要以真正的杀伤敌人,才是有效的战果,单单只是骚扰的话,或许可以让敌人深受其害,但却不是最终目的。

现在基本已经可以断定,四国联军在见到郑方出现在战场之后,他们便会发动总攻,那郑方自然也没有必要只让游击队骚扰了,直接开打,等到总攻的时候,可能游击队又可以取得不错的战果。

安排好了这一切,郑方便带着阿七,坐着战地越野车,直接来到了前线。

前线的将士们早就听说了战神要来的消息,等到郑方到的时候,他们虽然都留在了自己的岗位上,但是心里已然激情澎湃。

“战神大人!西部第二防线集团军十五万将士向您致敬!!!”

前线的总指挥,在见到郑方之后,带领一些可以抽身的指挥官出现在了郑方的面前,激动地喊道。

“我向你们致敬!”

郑方摆了摆手,让这位总指挥不必如此客气。

“在场的,都是在为大元朝浴血奋战,你们的功绩,朝廷和百姓全都记在心里。”

郑方非常真诚的冲在场的指挥官们说了一句,引得众人一片感恩。

对于真正在战场上的人,郑方向来都是非常直接向他们表达自己的感谢,没有这些人拼命的付出,那就没有大元朝,更没有大元朝百姓的安居乐业。

前线的布防,实际上是郑方最最不会担心的地方,毕竟全都关乎自己还有将士的生命,在这种最为本源的策动之下,没有任何一名身在前线的指挥官,会掉以轻心。

其实真实的情况,往往就是如此,许多在一线的指挥官,有时候能够更多的发现各方面的问题,毕竟身在后方的指挥官,很多时候考虑问题,都不是以自己的生命作为考量,但也就是针对这种情况,郑方便在军中设置了一种直达总指挥的通信模式。

在发现了紧急情况之后,任何一名身在前线的各级军官,都有权利要求跟总指挥官直接通话,汇报自己发现的情况。

郑方的这种设置,使得大元朝军队的各层之间,配合的亲密无间,所有明显上面出现的误差,基本消除的无影无踪。

“你们按部就班,执行各自的任务,不要管我。”

走了一遍程序之后,郑方向这些指挥官下达的第一个命令,便是让他们各就各位,坚守自己的岗位。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