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都市无敌战神>759 这家伙不太聪明

759 这家伙不太聪明 (2 / 3)

“那还能是怎么来的,当然是花大价钱买的!”

郑方也就是随口这么一问,没想到这个马晋还挺配合,当即开口说出了自己身上最大的秘密,听得旁边的周虎一阵无奈。

就算是买的官,也没有人会这么开口直接说出来的吧?自己这个舅舅实在是太没脑子了一些。

“哈哈哈哈,不错不错,花了多少钱,跟谁买的啊?我等下赔了周虎的钱,看看能不能也买个小官当当。”

郑方先是一阵大笑,之后便继续跟马晋聊了起来,到了现在,郑方也看出了这个叫马晋的脑子不好,就这么随便套套他的话,事情马上就会水落石出。

“那这种秘密怎么能轻易跟你去说?你先把钱赔了,直接找我买就行。”

马晋当即一副我不能告诉你的表情,说完还明示郑方,不需要打听,到时候只要找他马晋直接买就可以了。

“快快快,把人给我抓起来!!!”

就在马晋跟郑方聊的正好的时候,外面的秘书进来了,身后跟着一队警员。

只见秘书指着郑方,开口大喊,那些警员也不含糊,冲上来就要对郑方动手。

“哎哎哎?你们干嘛呢?”

没想到就要冲到郑方面前的这些警员,竟然被马晋直接给叫住了。

“哎呀,舅舅,这警察都来了,咱就不要跟他在这里拖延时间了,直接带走关起来就是了。”

别人或许不知道,但是周虎可是太了解马晋了,他之所以拦住那些警员,还不就是听说郑方要从他这里买?这对于马晋来说,那就是潜在的客户啊自然不会想着给他轰走什么的。

“你这小子,就是不懂事,没事干嘛关人家?你的事人家说了要赔钱了,还关个屁啊?”

周虎的开口阻拦,并没有让马晋觉得他说的对,反而开口将周虎给直接怼了回去,在马晋看来,只要是愿意拿钱出来,不管是找自己办事还是买,他都会觉得对方是自己人,起码现在的正反在他看来,是个潜在的自己人。

“哎呀!……”

听到这里,周虎已然明白了自己舅舅心里的想法,当即跺脚叹气,不再说话。

“马委员,那我们……”

看到马晋竟然对这个不速之客是这样的态度,带着人冲进来的小秘书也愣住了,当即一脸谄媚的询问起了马晋。

“出去出去,别耽误我们谈正事。”

摆了摆手,马晋示意秘书还有那些警员全都先行离开,他还得在这里好好的跟郑方谈谈生意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