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开始 (1 / 2)

晨曦的露珠滴落在草地上,夏日的阳光照耀在J大的操场上。

J大的操场不少学生在跑道上奔跑着锻炼身体,其中一道身穿着蓝色上衣白色运动裤的女孩儿身姿格外引人注意。

修长的双腿,白皙的肌肤以及那一头因为奔跑而不断在身后摆动着的马尾儿甩出一个靓丽的弧度。

单单从那道背影就足以看出那是一位美女!

夏希奔跑在J大清晨的跑道上,额头上布满了细汗,用挂在脖子处儿的白色毛巾脸颊滑落的香汗,急促的气儿从鼻子呼出,从的这足以看出她已经锻炼有一段时间了。

还有十分钟,她看了眼时间默默的又开始跑了起来。

默默的跑了一段,忽然发觉小腹有种肿胀的感觉,紧接着一股热流从下方传来,迅速占满了下方的空间,这强悍侵占的姿态引起了她的注意,成功让她奔跑的动作顺理成章的停止了下来。

热流还不断从身上流下,她脸色忽然变得有些古怪,微微有些苍白。

该不会是她想的那样吧?如果是这样那就糟了,怎么来的这么不是时候呀,这里这么多人……

夏希内心哀嚎了一阵,可也知道站在这儿一动不动少不得引起别人的注意,于是她左右看了下,发觉没人看她,迅速的走到操场边的榕树下,打算在那里绕回宿舍去。

眼看着离那里越来越近,她眼带喜色,撑住,很快就好了!

她埋头向前奔跑着,企图快点绕过操场,没想到的是,在她全力冲刺的时候冷不丁前方有一道身影促防不及被她狠狠的撞到了。

被撞的那人倒退了好几步,而夏希则因为撞到他反弹后退,脚上一崴身影顿时不稳一屁股坐在地上。

“嗯~”娇吟从她嘴里吐出,这么重重的一摔她感觉屁股都快要成两瓣儿了,真的好痛,更重要的是,她感觉因为这么一摔,那处儿更加血流成河。

眼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站立她眼前,夏希一愣,才想起刚才她撞到了人,她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一双修长的手伸到她跟前,“起来吧!”那道声音的主人这样说道。

声音低沉有韵律,带着夏日的微风吹过她耳朵,带来阵阵颤抖,她慢慢抬起头来看向前方,那人身穿着一套休闲的运动衣裤,此时他微微弯着腰,因为他所在角度的原因她根本看不清眼前那人的脸,只知道那人的眼睛很深,很黑,深邃到她几乎要腻在他的眼神里。

也许是他的眼神很温和,也许他给人一种很信赖的感觉让夏希不自觉把手交到他手中去。

微暖柔弱的纤细手掌放到一双大手里,那柔嫩的触感是如此的美好。

他眼神闪了下,手中一个用力,把她从地上拉起。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