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快穿之撩人小妖精>食之味遂:一丝一毫

食之味遂:一丝一毫 (2 / 3)

“不,我要的就是你。”

她一噎,随后道:“你要勉强我吗?”

“不,我不会勉强你,可有一件事我要跟你说。”

她疑惑的看他,对上他深邃的眼眸,他眼底的情绪似乎能把她整个人给吸进去似的,她好像被他抓住就再也走不出来了,“什么……”

“你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他清冷的声音就好像一道重击,重重的打在了她的心口,把她压的喘不过气来,她瞳孔猛地缩小了,她脸上的表情很清楚的在他面前展现,宫九泽顿时更有底气了。

“希儿,你对我不是没有感觉的,你也喜欢我,对吗?”

她看着他的眼睛很久之后低下了头,低低的回应:“嗯!”

他大喜,她承认了。

“不过,那又怎么样,希儿是喜欢你,九爷是人中龙凤人又那么温柔,希儿怎么会不喜欢您?只是,您的身份太高贵了,希儿配不上,也不敢妄想。”

“不,你配得上。”

“谁说的?”她反口相问。

“我说的,在我眼里,你最好。”他低声说着土味情话。

夏希的小脸儿一红,但她心下更加坚定了,伸手把眼前的人一把推开:“九爷,你说的希儿都知道,只是,希儿的择偶标准并不是你,你说我心高气傲也罢,说我小心眼儿也罢,我未来的夫君不要求有多么的帅气,但一定要对我好,而且是一心一意的对我好。”

“你说的这些,我能做到。”

“不,你做不到!”

“为何?”他皱眉,他为何做不到?

“因为我不做妾。”她把话说出口,没敢看他。

气氛沉默了一下,然后她就听到了宫九泽的笑声:“呵呵,噗……”

他,他这是做什么,是恼羞成怒了吗?她小心的往他那边撇去,却被他抓到了她看向他的小眼神儿。

“希儿,告诉我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我想的都是实际的东西哇。”

“那你来京城已经有些时日了,怎不知道我还未娶妻,身边也没有任何的通房丫鬟,而且最后有一点我要对你说,那便是,你永远都不会是妾,而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我的宸王妃。”说到宸王妃这三个字他的声音温柔缱绻,让夏希听着几乎要腻在这样温柔的声音里了。

她愣神了一会儿,随后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你,你说你要娶我,明媒正娶?”

“不错。”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