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快穿之撩人小妖精>食之味遂:买凶杀人

食之味遂:买凶杀人 (2 / 3)

晚上的时候宫九泽命人给夏希送来了汤,还让人专门盯着夏希把汤喝下。

在夏希喝下后把汤罐拿回去给宫辰,过目交差。

日子夏希过的可滋润了,因为知道宫九泽喜欢她,而且已经跟苏氏定亲,所有人看夏希对夏希都不一样了,她这个可是典型的飞上枝头变凤凰。

所有人都对夏希羡慕不已,除了一人,这人不是谁,正是因为揭发了夏希偷盗菜肴的周雪霜。

在周雪霜眼里,菜肴明明是她们家的,而夏希轻巧的说了句什么那名张大人居然就同意了,后来她知道夏希的靠山是九王爷,她怎么不气?好在虽然大部分的钱财都被拿走了,她还是有偷偷收着点儿的。

这还是她闲着没事跟朋友一起开的店所以这钱才没被收走,那店也开了好几家分店,她已经有一年没拿过银子,到手也有几十万两了,手头里有钱没有用,她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她本来就只有爹这么一个亲人,如今唯一的一位亲人也走了。

不管爹在外面怎么样,不管他到底有没有做那些事,在她的眼里,他都是最好的爹爹,是最疼爱她的爹爹,她的爹就这么死了,造成死因的还是因为夏希,她怎么能不恨?

忽然她想起了先前夜里救的人,那人据说是某杀手组织的第一杀手,她救了他,那人欠了她个人情,她顺利的找到了那个组织,要让他去解决夏希还有纵容夏希给夏希善后的宫九泽。

那人起初有些不乐意,即便有她的救命之恩,之后还是周雪霜把身上全部身家都给了那人,看着眼前那几十万两银票,想了想还是动手了。

他们动手的这天恰好就是夏希跟宫九泽还有苏氏一起去踏青的时候,这天天气晴朗,宫九泽很早的就来到她们家去接苏氏跟夏希了。

他来到的时候,夏希还懒懒的躺在床上睡觉,她已经好久没有睡的这么舒服了,也好久没有歇息了,这一歇息她都想倒在床上不起来了,她依赖的把脸贴在枕头上用脑袋蹭了蹭。

看她如此模样苏氏忍不住笑了笑然后伸手在夏希的PP上轻轻的拍了一下:“好了,别赖床了,人九爷已经在门外等着了,你还不起床。”

“娘,再让我多睡一会儿,就一会儿,还有,他这是来的太早了,来那么早干嘛呀。”她忍不住抱怨的说了句,听到她的话苏氏哑然一笑。

“起来,不起来娘要挠你痒痒了。”苏氏温柔的说,她这话一出,原本贴在枕头上闭着眼睛睡觉的夏希猛地睁开了眼睛,睡意全无,原因无他,她最怕痒了。

她立即穿好衣服,洗了脸,换上了一身轻便的衣裳,再随便弄了下头发。

苏氏看不过眼她胡乱糟蹋自己,把她弄好的头发又拆散了,重新给她把头发打理好,给她梳了如今时下最流行的发,看着身穿着嫩青涩纱衣,身材纤细凹凸有致,白皙的肌肤吹弹可破,乌黑的头发垂在她的脸侧让她的脸看起来更加的小了,但无疑不是好看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