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快穿之撩人小妖精>神医王妃:给你消肿

神医王妃:给你消肿 (2 / 3)

“消肿,消肿是这样消肿的吗?用你,用你的舌……消肿。”

“这是我想到的唯一办法。”

“屁,登徒子。”她怒叱道,一张小脸儿更加红了,她舌头伸出来就已经缓解了许多,虽然他亲上来让她暂时也忘记了嘴里的疼痛,是有点用处儿,啊啊啊,不不不,他就是个大色狼,故意的。

“夏姑娘不必恼怒,是我孟浪了,关心则乱,你要打便打吧,是我的错。”他幽怨的看着她,被他的眼神看着,夏希忽然感觉自己是个用完就丢的负心汉。

她把心里那些奇怪的感觉都给甩到一边去,她看着楚熙陌,“我,我忽然觉得自己饱了,不吃了。”

她觉得自己不能再待在这儿了,发觉如若自己再待在这儿的话会很危险很危险。

说着她站起身来要离开,只是她起身没能起的成功,不解的看着腰间那霸道环绕着她的手。

“呀,你做什么?放开我。”她伸手拍打了楚熙陌一下。

楚熙陌忽然闷哼了一声,听到他的哼声,夏希打他的动作一顿,才想起刚才茶杯掉落下来的时候他好像给她挡了一下,貌似他刚才被烫到了。

不想欠他,她当即把他的衣袖给撩了起来,撩起来之后便看到了他衣袖下那一截手臂有些微红。

看到这里她吞了吞口水,“你放开我。”

“不放,如若放了你就走了。”

“不走,我给你上药。”

楚熙陌视线落在自己的手上,再看着她默默的放开了手,嘴角却微微勾起。

被他放开夏希站起把一边的药箱子拿出来,她拿了一瓶子药。

“手伸出来。”他乖乖的把手伸出来。

夏希执起他的手,打开了药膏的盒子,伸手把里面的膏状物体抹在纤细的手指上,她柔软的小手按在他的手臂上,给他上着药,均匀的抹完后她再把盖子给盖了回去,把药放回药箱子里,起身准备回去。

就在这时,她身后的人忽然拽住了她不让她走。

“夏姑娘,菜快上来了,你不要走了。”

“不走做什么么?留在这儿给你轻薄吗?”她忿忿的说,圆圆的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就这样瞪着他。

听她的话后楚熙陌一愣,他苦涩的一笑:“夏姑娘,对不住,是我孟浪了,这一切实属是我情不自禁,还请你原谅我。”他真诚的跟夏希道歉道。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官府做什么。”她没好气的说。

“我轻薄了夏姑娘,我愿意负责。”

“我才不要你负责呢,谁要你负责了。”她继续咕哝了一声道,手挣扎着要他放开自己。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