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快穿之撩人小妖精>好一朵美腻的白莲:回去

好一朵美腻的白莲:回去 (2 / 3)

她被两人当成夹心饼干似的,夹在中间,天气又热,个中滋味儿真的很难以言喻。

这一晚下来,夏希只觉得难受,第二天晚上最后她不干了,大发神威把两人都给推出去,谁都不要睡在她这儿,否则她跟谁急,奶奶的,老虎不发威真当她是病猫呢。

两人只好面面相觑,最后还是云天亦的侍卫们给他弄了一张床来,云天亦才得以在她家院子里住了下来,只是睡了一晚,他身上多了许多被蚊子咬的疙瘩,他倒也厚着脸皮把手中的疙瘩凑到夏希的面前祈求她怜惜。

看着他那肿胀的手,夏希无奈的摸了摸他:“算了,你还是回来吧,你这么精致的猪猪男怎么能被蚊子咬呢。”他要回来睡小元不同意了,最后夏希去买了一张超级大的床,三人无奈的睡在了一起。

这日子痛并快乐着,云天亦足足在这里陪了她一个多月。

“主子,皇上有令要叫主子回去呢。”

“你回皇上,事情已经办的差不多了,我过一阵子再回去。”

“是这样没错,只是安家那边。”

“不用管他们,到时候再回去。”

他们的谈话是当着她的面来的,夏希本来不想听,奈何身为妖精的她听力不凡,把他们的话听的一清二楚,云天亦不回去是因为她,她知道的,而且安家,在十年前他就说过,他跟安家之间有仇,她犹豫了片刻她开口道:

“那个,如果你家里有事要处理的话,那就先回去忙吧,耽误了时机多不好。”

“你都在这儿,我怎么能自己回去?”

“那我跟你一起回去好了。”

“你确定?”他的声音微微扬起,挑眉看她。

“对啊,我确定,反正迟早有一天都要回去的不是吗?”她笑了笑道。

云天亦也跟着笑了起来,“对啊,你迟早有一点要跟我回去的,你真的决定跟我回去了?”

“嗯呢,回去也好,反正府上有好多好吃的,回去我也不亏。”

“那好,我们回去吧。”

“嗯呢,现在就走?”

“不,你收拾收拾再走吧,还有小元那边……”说到自己的儿子他停顿了下。

“我问问他愿不愿意跟我走,如若愿意的话带上,不愿意的话我就把他托付给普陀寺,反正大师们是很乐意收留他的。”

云天亦同意了,夏希把他们要离开这件事跟小元说了,他愣了一下,视线往身旁的云天亦身上看了过去,他一边舍不得自己的朋友,一边又怕娘亲跟这个坏蛋走。

他表情纠结得很,夏希问他要不要去。

“娘亲,那是他的事,我们干嘛去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