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快穿之撩人小妖精>警官你好:异类

警官你好:异类 (2 / 3)

“……你不必这么看扁我。”顿了顿莫漾说了句。

“啊?”她不解的看他,只见莫漾笑了笑:“我只吃了六分饱。”

纳尼?她没听错吧?只吃了六分饱,他是猪,呃,咳咳,他是大胃王吗?

“莫警官对不起,我没有看扁你的意思,那个你还饿吧?我再去厨房给你做吃的。”说着夏希就要往厨房去。

“不用这么麻烦。”他阻止了她。

“啊?不麻烦不麻烦,一点都不麻烦呀,你等一下就好。”她笑着进入厨房,很快她又哭丧着脸出来,“莫警官,才想起家里没有米了,给你做碗面可以吧?”

“可以。”

她做了个ok的手势,没多久厨房里又传来动人的香气,十分钟后,她拿着一个大碗出来。

“来。”她把面端到莫漾面前来。

莫漾拿起筷子吃面,吃了一口他不经意的问:“你找我有什么事?”

“呃……不是我啦,是吴小姐。”

“吴小姐?”莫漾看着她。

“是,你等等。”夏希说着她走到莫漾面前来,她半蹲着把脸往他那边凑过去。

眼皮底下的肌肤很好,很细腻只是肤色稍微惨白了些看着好像没有血色似的,她大大的乌溜溜的眼睛正在看着他,那长长的睫毛近在咫尺,红润的嘴巴小嘴儿让人看着很有食欲很想……尝一尝。

在这一瞬间他的心跳忽然变得很快,快到很大声大到他都能清晰听到,这不像他。

他的身体,是被别人操控了吗?

“莫警官你看着我的眼睛。”她红艳的嘴儿吐出话,轻飘飘的声音舒缓朝他而来。

温热的气息喷发在他的脸上让他瞬间回神,“好。”他应了声。

然后他看到夏希眼睛里的在他身后站立着的吴小姐。

“吴小姐说,谢谢你才能让凶手称之以法,她可以安心的走了。”

“不用谢。”莫漾看着她的眼睛,心里却在想她的眼睛怎么能这么漂亮。

吴小姐在跟莫漾道谢后便离开了,见吴小姐离开,夏希看着莫漾,发觉莫漾眼眸还看着她,两人就这么对视了一会儿,忽然她感觉好累,这才收回了自己的眼神。

“莫警官,其实除了吴小姐要谢谢你之外,我也要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恐怕就要被那嫌疑犯给……了。”

“其实更应该说谢谢的人是我,如果不是你,我们也不会这么快就破了案子。”

“哪里……”禁不住被夸,她不好意思的笑了。

看着她脸颊旁那飞快染上的红以及那若影若现的小梨涡儿,心道真可爱。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