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快穿之撩人小妖精>后宫宠妃:发呆

后宫宠妃:发呆 (2 / 3)

太玄帝身子靠在椅背上,闭起了眼眸。

见他一脸享受的模样,夏希不由问:“皇上,可还成吗?”

“不错。”

“舒服吗?”

“嗯。”太玄帝轻轻的应了一声。

“那皇上不会怪罪妾了吧?”她小声的咕哝道,手上的动作却没停。

“朕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他轻哼一声。

“那谢谢皇上不追究之恩。”她声音欢快的说。

他本没打算追究她什么罪,今日是他吵到她了,她会困也实属当然,他不过打趣的话她却认真了,还一脸悲伤的要求他给她留个全尸,真真让太玄帝有些哭笑不得,看她那么可怜的样子谁还忍心去欺负她?

夏希给太玄帝按了有一炷香的时间,太玄帝这才把她柔嫩的小手拉了下来。

“好了,继续磨墨吧。”

“喏。”这次夏希没敢打瞌睡,她的瞌睡虫完全被太玄帝给吓飞了,哪还睡的着呀。

于是她拼命的磨墨,最后太玄帝点墨水之时发现墨特别浓稠。

他看了眼使劲儿磨墨的乐婕妤一眼,只见她苦大仇深咬牙切齿的看着墨条。

许是感觉到他的视线,她脸上的表情一顿,然后抬起头对他露出一朵甜甜的笑。

眉眼弯弯,黑色的瞳仁只露出了一点就好像璀璨的光即便被掩藏着也要找时机从里面挤出来很亮很耀眼,嘴角边的两个梨涡儿让她看起来甜甜的,好像能甜到别人心里去一样。

看着她嘴角边那两个小小的梨涡儿,他愣神了,等他回过身来之时,他手已经戳上她的小梨涡儿去。

夏希脸上的笑容一结,她惊愕的低眼戳在自己嘴角上的手,又是这样,太玄帝怎么有戳别人嘴角的习惯呀?虽然不是很重,放在上面让人很不舒服呢,她暗暗的想,不过心里这么想嘴上却不敢说的,只是笑容消失不见了。

眼见那朵小窝窝在眼前消失,太玄帝有些怅然若失。

“刘公公,给乐婕妤赐坐。”太玄帝一开口,刘公公当即让人搬了张椅子来放到夏希身后去。

感觉身后多了张椅子,夏希喜不自胜,她笑着跟太玄帝道:“谢皇上。”

看着她脸上重新染上笑容,太玄帝心里舒服了。

“不用磨墨了,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

“好的皇上。”真的呀,那她还是看电视吧。

于是她调整好姿势开始看刚搜索到还没来得及看的电视剧看了起来,太玄帝还在批阅奏章,没想乐婕妤好像开了窍似的,一直盯着他的看,如果不是她的眼睛还眨着,他几乎以为她是个木桩子。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