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快穿之撩人小妖精>女主播:炫目

女主播:炫目 (2 / 3)

“哈哈,苏哥,你来呀。”P弟先是哈哈的笑了之后,他视线又看向他身旁的夏希:“这位美女是?”

“你好,我是千尹。”见他视线看着她,夏希率先开口朝他说,态度落落大方。

“你好,我是孟云,人称P弟,你也可以叫我P弟。”P弟也跟着回应。

一旁刚想给两人介绍的苏卿然默默的把要出口的话吞回去,视线朝P弟看了眼,那冷刀子一刀刀往人身上戳,虽然不疼,却感觉很冷,精神上的寒冷。

“你好,我是小鱼。”

“你好。”

接下来夏希跟苏卿然的队友们互相认识,一分钟后她都知道了几人的名字。

“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走吧。”夏希抬起手看了眼时间,发觉此时都六点了,此时正是饭点,不仅仅如此路上估计还会很塞车。

“去哪里吃?”他侧头问她。

“我也不知道的也,你以前来过这里打比赛,你知道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吗?”她轻声问苏卿然。

“去泰静轩吧。”

“好,就去哪儿。”P弟听到这个地方眼前一亮,做为资深吃货的他对这个印象深刻的很,今天他才来都没空出时间去哪儿吃。

一行人连上夏希一共有七个人,夏希跟苏卿然一同上了一辆车。

之后小鱼本来也要跟着上来的,没想这时小鱼猛地被P弟拉了回来。

“你干嘛?”小鱼木着脸看身旁的P弟。

P弟对他挤眉弄眼,一脸搞怪,不过他这个眼神是抛给瞎子看了。

“我不是同,别对我抛媚眼,恶心。”小鱼说着便要上车,这时他感觉到一股冰凉的视线朝他看了来,小鱼顺着视线看去,发现用这样眼神看他的是苏卿然。

苏卿然眼里写满了不乐意,小鱼虽然有些迟钝但并不傻,看到他的眼神后当即把那已经抬高要放在车上的脚收了回去。

“怎么不进来啊?”她看着小鱼。

“不了,我想跟他在一块儿。”小鱼拉着身旁的P弟僵硬的笑道。

“啊?可看你不是很想……”跟P弟在一起的样子,她的话还没说完,小鱼便拉着P弟两人头也不回的走到她们后面去拦车。

“咱们这车明明很空,他们为什么都不上来?”

“谁知道呢……他们是不喜欢跟我一起坐吧,跟我在一起会不自在。”他声音黯然的说。

听闻苏卿然的话,夏希目露同情,她拍了拍苏卿然的肩膀:“没事,我陪着你。”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