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快穿之撩人小妖精>女知青:送警察局

女知青:送警察局 (2 / 3)

“是我嫂子忽然晕倒了,我来找你帮我嫂子去看看。”他对她说。

“什么?陆青姐晕倒了?队长你怎么不早说?不行,那我得赶紧走了。”

听着她埋怨的话语,他没说什么,只在心里暗暗道,在他的心里,别人都没有她重要,她的事,他永远都放在第一位。

她在说完话后快步往卫生所走去,走到卫生所后她又带着医药箱来到简家。

此时简家只有三个萝卜头跟李氏在,简福还在农场顶着暂时回不来,而陆青就是简子安送回来的,看到夏希来,李氏忙拉着她让她给陆青看病,陆青怎么忽然间在农场晕了过去?

夏希忙把药箱放下,伸手搭在她的手腕上,探寻了下,然后,她愣住了。

见她愣住,李氏心急到不行:“小夏,陆青怎么了?”

“陆青姐什么大碍。”她轻声说。

“都晕倒了怎么会没什么大碍?而她的脸色到现在还惨白惨白的。”

“陆青姐是累着了,其实说没事是没事,只是她肚子里的孩子受了气,得开点药给她补补才行。”她说着。

“肚子里的孩子?你是说?陆青她有了?”李氏惊讶的说。

“是的,陆青姐有了,大概有一个月了吧。”滑脉,即脉往来流利,应指圆滑,如珠滚玉盘之状。把脉时,如果是滑脉,就像有一排气泡,或者一个个小铁珠依次经过把脉者的无名指、中指和食指,速度较快,一个接着一个。滑脉脉象跳动有力,因为怀孕后孕妇体内的血流量比平常增加20%以上,因此脉搏的跳动会比普通人的有力,这是最明显的区别,因此怀孕的脉象通常是滑脉。

是喜脉不错了,她心说。

“唉,原来是有了,原来是有了,我就说怎么好端端的就晕倒了,嘿,我们简家又要添娃儿了。”听到夏希的话,李氏喜上眉梢,她又要抱孙子了,啊呸,说不得是孙女呢,不管是孙子还是孙女都是她们老简家的孩子。

陆青是被吵醒的,醒过来的时候,她家三个儿子都在她的床边眨巴眨巴着眼睛看她,眼里带着喜色,嘴里还叽叽喳喳的在说个不停。

“奶奶说,妈妈有了,是咱们的弟弟。”

“不对,奶奶明明说了是妹妹。”

“不对,是弟弟。”

“不对,是妹妹。”

“是弟弟。”

“是妹妹。”几兄弟在争吵不休。

她按住有些眩晕的脑袋,从床上起来:“什么弟弟妹妹呀?”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