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快穿之撩人小妖精>女知青:上学

女知青:上学 (2 / 3)

“我们去帝都。”

“我们也是去帝都,我今年考上了帝都的大学。”她骄傲的说,脑袋高高的扬起。

“是吗?真的太巧了,我也是去帝都上学,大姐你考了哪所学校啊?”看她高高扬起的脑袋,夏希有些好笑,恶趣味的故作欣喜道。

“b大!”

“那好近啊,我在q大!”

女人:“……”她高高抬起的脑袋垂了下去。

“哇,q大好呀,你是q大什么专业的?我学会计。”

“我学医!”

“你要做医生啊?那真的太棒了妹子,要知道学医可是出了名的难,我就学不了才学会计。”

“还好吧!”她外公的中医她已经学了七七八八,再加上系统的学习资料,她中医是没问题的。

不过她这次去学的是西医,中医固然好,可有的病中医是医治不了的,只能用上西医了,不过有的毛病西医医治不了,中医倒是可以医治,总之两者学会了更好,中医那么多的药她都认了,西医再难也不会有中医这么难的。

得知了夏希的学校跟学什么,那位大姐没那么骄傲了,看着夏希也热切了些。

这位大姐虽然有些高傲,不过没什么坏心眼,简子安放心让她跟人家聊天了。

在火车里的三天,什么都觉得很新鲜,所以过的格外愉快。

很快就到了帝都,到了帝都后,她跟那大姐道别,之后跟简子安问了火车站的管理员们,问他们q大怎么去,问到路线后,两人搭乘了公交车,转了好几条线之后,终于在下午三点多的时候到了学校。

“终于到了。”她看着宏伟的q大校门轻声说。

“嗯!”他在一旁点点头说。

“先去宿舍。”他对她说。

“好啊。”她点头,跟他一起去宿舍把东西放好,这才又跟他在学校附近找了住宿的,租了间房子。

今天晚上她不打算回学校去,她要陪着简子安,他明天就要回去了,忽然有些不舍了。

当天晚上,她跟简子安进行了一场甘畅淋漓的大战,第二天一早本来她想送他回去的,不过他阻止了她,让她好好学习,还说过不了多久,他就会来帝都了。

听到他的话,夏希点点头,简子安说出的话都会做到,他说不久后来帝都,那就一定会来,虽然不知道他用什么方法来,总之她就是对他有这样的自信。

他离开的第一个月想他!

离开的第二个月,还是想他!

离开的第三个月,她呃……不想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