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太后你别跑>112 公道人心

112 公道人心 (2 / 6)

只有又狠又毒又奸的老三会干这事。

廉王嗤道“一个妇人说的话有什么可信的,她那是魔怔了,错认了我,自己说的瞎话。”

“后来那赵太医求到我门上来了,说喜欢我那表妹,我念他一片深情,但又怕他嫌弃我表妹,便把表妹自小受了些苦楚,有时候会发疯的事都跟他说了。”

“谁承想,赵太医真是情深似海,他说他不在乎,说早就和我那表妹认识,表妹心里面那人是他,说起来那赵太医家里和我那姨母家有些远亲,我那表妹在芳鲜斋说的表哥其实是赵太医。”

“只是因为她头脑不太清楚,在芳鲜斋才没说清,得罪了华姑娘。”

“否则,我能在表妹未及笄就把她嫁出去了?实在是赵太医太诚恳,我那表妹也愿意。”

廉王一副大公无私,兄妹情深的样子,不仅把自己撇的一干二净,还甩锅给了赵勤之。

他一副好兄长的恶心嘴脸不知道周围百姓怎么看待,反正秦王要吐了。

“哦?还有这么巧的事?先不说你那姓田的表妹,你说那赵勤之不是你的人?”

“那福王叔中毒一事,他好端端跳出来干什么?”

秦王被廉王的狡辩气狠了,誓要报复他,一出手就是杀手锏。

廉王皱眉“人家赵勤之恰好在一本古迹上看过此种毒,说出来有什么不对吗?”

却是避开了赵勤之是否是他的人这个话题。

“说来,这事要感谢赵勤之,不是他,我们能知道福王叔中的什么毒?”

“虽说,最后福王叔不在了,但赵勤之的功劳可抹灭不了。”

“哈哈哈,你在说笑话吗?”

秦王眦他“赵勤之什么人,不是你那好兄弟杜横引荐的吗?还有那前朝遗毒,别人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可知道。”

廉王眉头拧的死紧,能夹死苍蝇,没吭声。

秦王此时得意了,他沾沾自喜“那毒是你弄来的,你在我的地盘上做的事情,打量我不知道吗?”

这事是华敏沄让人透给秦王的,旨在让他出其不意和廉王斗起来的时候,给他致命一击……

没想到这个蠢货忍不住,这时候就说出来了……

此时躲在不远处,亲自看了一场好戏的华敏沄禁不住骂了一句蠢货。

福王死后,留给她的那本轻功秘笈她一直没丢下,现在已经小成了。

比之专业的暗卫似乎还差一点,但对她来说尽够了。

今日,她吃了早膳,听见外面事情愈传愈烈,总觉得会出点事儿,反正在家她也是等消息,索性,便自己过来蹲点守着。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