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太后你别跑>150 闹剧一场

150 闹剧一场 (2 / 5)

端宁摆摆手,拍拍衣裙上看不见的灰尘,不想再夹缠,轻蔑而敷衍“本宫听不懂皇姐在说什么,陛下都退朝了,本宫也该走了,皇姐要是得闲,就去本宫那儿坐坐。”

也没再给安宁说话的机会,她扭头对华秉仞和华秉佑微笑点头,转过头,便不见一丝拖沓的往殿外方向走去。

留下在殿中凌乱的众人,这是闹哪样,以为要看一场公主吵架这种千载难逢的大场面。

他们都准备好好看热闹了。

怎么不声不响的,刚开场,就哑火了?!

安宁只感觉那怒火“腾”的一下,就上来了,端宁就是这样,什么好的都想占,结果占了好处了,还一副不在乎,不知道的样子。

她坏了她的好事,凭什么像没事人一样。

新仇旧恨,一下子涌上心头!

她尖声叫嚷,刺耳又尖厉“你给我站住!”

仪郡王一惊,仿佛被这一声震回了神志。

他上前一步,拉住安宁,语气严厉中暗含警告“安宁,别闹了,你和端宁有什么不快,咱们私下里说,大殿之上,儿女之事这种小事,就不要说了。”

他是皇室宗亲,是南宫家目前辈份最高的长辈,自然不想皇家的笑话落在群臣眼里。

已经走到门口的端宁自然听到了仪郡王的劝说,她回头看了一眼被仪郡王恫吓了一下,脸色黑沉,但到底不敢再闹的安宁,掩下眼里的讥讽之色,步伐都没有乱,信步出了大殿。

皇室之中,除了各种要维系的所谓体面,究竟还剩下什么呢?

她仿佛又听到她那同母所出的亲弟弟温润的声音“皇姐,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我对皇位没兴趣,就想大家都好好的。”

“皇姐,他们都不相信我,父皇也不信我!”

“……皇姐,你快走,别管我,去找谢母妃,她会照顾你的,我跑不掉了,我错信了他们。”

端宁闭闭眼,这许多年了,想起这些,还是眼底酸涩的厉害。

谁又能记得,今天是你的祭日呢!

就快了,这些不相信你,害你的人,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端宁长公主走了,安宁长公主在仪郡王的警告之中偃旗息鼓。

群臣相互看看,脚步开始缓缓往外移动。

随着大家的步子,华秉仞和华秉佑也跟着大家,一起往外走。

闹剧已经结束,此时不走,皇帝也不会留他们用膳。

却没想到,忽然之间,异变陡生!

“啊!”那一直在一边把玩玉佩的瑾宁伯世子忽然大喝一声,扔了手上的玉佩,整个人仿佛变了个人,先是抱着头叫痛,然后先是用头撞墙,撞疼了就嚎叫,然后开始乱摔东西……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