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太后你别跑>157 到了南漠

157 到了南漠 (2 / 5)

双腿下面感觉有些湿,缓缓还有液体汨汨流出,不知道是血还是破了的羊水。

她自知不好,怕伤到孩子,放弃挣扎,双手死命捂着肚子。

她放弃了挣扎,那男人的速度更快了。

出来后,手放在嘴边吹了一声尖锐的口哨,不一会儿,一匹马就“哒哒哒”跑了过来。

他一把把华敏沄甩上马,自己翻身上马,就往远处急奔而去。

华敏沄死命咬着自己的舌根,防止自己晕过去,一手死死护着肚子,一手揪着马鞍,防止被甩下去。

如今,孩子最重要,她知道肯定会有护卫追过来了。

只要有追兵,这男人就无暇杀她。

而且,这男人手上武器已经掉了,暂时也杀不了她。

她现在唯一要保证的是,不能在疾驰的马上掉下去,若是掉下去了,就算不被马蹄踢到,她不管如何,孩子肯定就保不住了。

她不能,孩儿就要出生了,无论如何要保住他。

如华敏沄所想,这男人确实没空杀她,不过也不管她的死活罢了,就是骑着马,疯狂往远处逃去。

期间,他可能想改变主意,把她从马上拽下来,扔在地上,但无论怎么掰,华敏沄就是不松手,他也没法,咒骂了一声,只得一路带着。

迷迷糊糊中,华敏沄只感觉自己脑子都糊了,除了抓着马鞍和护着肚子,她已经没有其他任何念头了。

就感觉那男人带着自己转来转去,在林中穿梭,又在山涧路过,甚至还走了海边……

马儿一直狂奔不止,华敏沄清楚,这男人既然没停,就证明追兵还在追他。

若是危机解除了,要么暗卫们追上他,把她救下来。

要么追丢了,那时候这男人的危机解除了,她估计也活不了了。

她不能死,她的孩儿还没有生出来。

她咬破自己的舌根,竭力让自己更加清醒一点。

护住肚子的手缓缓移动,她记得流云簪在她袖子里,在她心里,流云簪意义非凡,即便她怀孕后不再用任何首饰了,但流云簪一直随身携带。

流云簪的簪尾是磨尖的,就是玉质相对于其他东西,略微软了些,但现在她也没有别的选择了。

这就是她唯一的武器,成败就在流云簪身上了。

她闭目,假装半昏迷,实则暗暗休息,积蓄着力气。

这边华敏沄生死一线,那边正拦着七王爷等人在马场门口,正在你来我往言语交锋的时候,南宫墨忽然一阵心悸。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