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太后你别跑>158 识破身份

158 识破身份 (2 / 5)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的眼泪就模糊了双眼,一种从没有过的恐慌瞬间袭满全身。

他闭闭眼,没理会这些,他现在脑子里就只有唯一一个念头,他一定要找到沄儿。

沄儿,等我。

……

尼苏布一边往华敏沄逼近,一边狞笑。

他似乎不太想让华敏沄太好过,越是能让华敏沄痛苦,似乎可以满足他变态的快感。

他一边慢慢往华敏沄的方向走,一边还和她说话。

他似乎如今很有说话的兴致,看起来还有点兴奋。

他依然用南诏话跟华敏沄搭着话“你这个可怜的女人,怕不是还不知道你男人的真实身份吧?”

他也不想听华敏沄回答,自己往下说“他可不是你以为的商贾,他的真实身份吓也吓死你。”

华敏沄沉默不语。他进一步,她就退一步,手压在流云簪上,紧紧的,戒备着。

“他可是皇子呢,他是大魏朝的福王殿下,你知道吗?”

“啧啧啧,你痛苦吗?人家是皇子呢,再怎么样,你也算是皇子妃呢,可是,现在呢,就要死在这里了,还有你的孩子!”

“本来以后,没准等我们南漠的汗王统一了大魏,看在他是皇亲的份上,没准还能给他的孩子一个闲王做做,现在么,以后再怎么样,也跟你无关了。”

华敏沄垂着眼睑,掩下内心翻涌的情绪,他果然知道!

“啧啧啧,真是可怜啊,没准他在大魏还有其他的女人和孩子,在南诏不过是闲着没事,便再找个女人,也只有你这个蠢女人会被骗。”

“说不定,在南诏他还有其他女人呢。”

尼苏布觉得这很正常,若是他有这个财力和权势,别说找一个,他可以找十个、二十个。

说来,不管是南诏还是大魏,女人看起来都细白的很,不像南漠那些女人,既凶又粗糙。

华敏沄一副被尼苏布的话刺激到的样子,对尼苏布大吼“你胡说,怎么可能?”

尼苏布哈哈大笑,似乎华敏沄的痛苦助长了他的愉悦“你想不到吧?算你运气好,若不是我和我们汗王是兄弟,我今天也不能告诉你真相。能在死前知道真相,你也算死个明白了。”

华敏沄心里一咯噔,鲁耶尼也知道?

鲁耶尼怎么会知道南宫墨的身份的?莫不是大魏那边出什么纰漏了。

华敏沄转转眼珠,似乎气不过的样子“你要杀便杀,胡说八道干什么?我看你怕不是被骗了,莫不是有人想害你,故意嫁祸给我家老爷,我劝你,还是弄清楚了,别最后做了别人的刀!”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